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宾利添越经典 奢华豪降天津港报价

2018-01-18 14:06: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2018款宾利添越从超塑成型、凌厉至极的宾利线条,到纯手工打造的内饰空间,皆是对宾利久负盛名匠心设计的新意诠释。它雄浑的运动性能与SUV天生的豪迈气度相辅相成。最为先进、直观的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将驾驶者与乘车贵宾有机地联系在一起,令驾乘体验愈加和谐有度。

2018款宾利添越将非凡性能与尊享工艺相交辉映,像这种超豪华品牌归根结底的是传承的经典。宾利家族的四眼圆灯自然不能缺少,外侧圆环转向灯中间设计的是隐藏式的大灯清洗装置,光源方面,那必须采用的是全LED大灯。为了保持车身的完整性,大灯清洗装置被藏在了日行灯圈内。

2018款宾利添越内饰方面是经典不变的家族式设计,车内木饰使用了胡桃木,桉木和栗木等7种木材,原料都要经过三天以上的处理程序,每一块饰板都采用多层薄木片粘合而成的复合木板工艺。所有的内饰材料(包括皮质与木质饰件)自始至终都在克鲁工厂手工打造。

2018款宾利添越全力加速时的添越并不像其它的高性能SUV那样咆哮前进,而是希望用一种优雅的方式帮助车主体面地达到目标车速。除了像游艇一般昂起的车头与猛烈的眩晕感,一切都发生的相当自然。最明显的感觉并不是车在加速,而是道路两边的景物在飞速后退,恍惚间竟然仿佛时空穿梭一般。

2018款宾利添越当车门关闭的那一刻,车厢内部就好像与世隔绝了一样,各种嘈杂都消失不见了,只剩下目光与双手所触及之处的精致与舒适,以及淡淡的皮革芳香。在克鲁工厂手工制成的前排座椅能够进行包括腰部靠垫和背部靠垫在内的22项调节,并具有按摩、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等功能。

经销商名称:天津利浩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100851555赵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