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Yuk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GMC育空最新现车优惠 后舱氛围奢华

2018-01-23 10:26: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育空yukon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GMC YUKON DENALI搭载6.2升EcoTec3的V8直喷直喷发动机,可带来高达420马力的澎湃动力输出,最高扭距力为624N·m,同时,尽管是一款大排量 车型,但是发动机具备AFM主动燃料管理系统,可根据车辆行驶情况进行4缸/8缸切换,在尽可能降低油耗的同时,也更符合时下流行的环保概念,另外,分时四轮驱动系统更能在复杂路况下提供良好的稳定性和操控性。

正面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的网状设计,GMC大号标志镶嵌其中,用大红色渲染,更有王者之风,外围辅以宽厚的镀铬装饰,整体视觉方正有力,有了立体的感觉,显得非常耀眼、非常有王者气势。

对于商务车来讲,驾驶室一般都是交给司机的,但新款GMC育空的舒适程度确不亚于豪华轿车, 用料高级,配置丰富,做工标准也和后排形同。中控 简洁明了,标准美国风,方向盘真皮包裹并配有多功能按键,中间的导航系统在倒车时提供倒车影像,造型简单,但各种按键伸手就能操作,方便性不错。由于尺寸 宽大所以储物空间也很多,放几瓶矿泉水不成问题

GMC育空德纳里与传统的美系越野车既有着不谋而合之处,也有着升级改造。2015 GMC育空德纳里搭载V8 智能变缸发动机、AFM主动燃油管理系统,最大功率为420hp,最大扭矩为623Nm。同时,先进的直接喷射,在高效运行的情况下都没有噪音,让越野更 加自由畅爽。

新款GMC育空后舱空间宽敞,行车途中,无论是休息或商谈,都能给您带来绝对舒适的感觉。后舱氛围奢华,用料高级,工艺考究,无论是多 种皮质的运用、车顶梦幻星光带、高保真音响装置,还是座椅正反旋转、180°平躺功能。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6059900 傅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Yukon
Yukon
指导价:155.0-238.0万元
5.3L 6.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5.0-238.0
其他
5.3L 6.2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