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三菱-帕杰罗(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菱帕杰罗纯越野 低配裸惠价北京现车

2018-01-24 14:04: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帕杰罗作为一款纯越野SUV,车身线条简约时尚又不失动感。帕杰罗劲畅前脸沿袭了三菱经典传统的“布雷脸”中网造型,保险杠和 前脸融为一体,大灯和格栅一体化的设计增加了时尚感,加之采用的镀铬竖条及透镜大灯,再配合底端圆形的雾灯以及金属护板,在提升整车的品质,同时也彰显出 帕杰罗劲畅的硬汉的形象,同时三菱的纯正的越野血统也表露无遗。北京百耀三菱,2017新年走量团购优惠大酬宾,店内三菱帕杰罗火热促销,购车有优惠,已是淡季活动最低价格,目前三菱帕杰罗最高直降13万 在活动期间,购车将赠送您随车装饰大礼包一份,无区域限制购车手续齐全,购车当天提供(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等可在全国任何一家店保养售后服务;购车完毕后只需要您回当地办理购置税上牌即可,保证全国落户上牌)销售外地车辆出、临时牌照。让广大客户没有任何的后顾之忧。

外观硬朗大气,做工车漆:原装进口的漆面比起国产车要好。做工好细腻。车灯设计:多少年的造型永恒不变。多少年的经典被传承。车身造型:车身很高,感觉就像骑在小车驾驶员头上开车一样。回头率超高。

内饰:就是很多缝隙,我掉过地库钥匙,不过后来永吸铁石吸出来了。仪表中控:总体来说还不错,毕竟越野车没有太多存放东西的地方,目的也是为了安全,不过真的太少了点。

动力方面,帕杰罗-劲畅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6B31的3.0升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kw/6250rpm,峰值扭矩则可达到281N·m /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加入了换挡拨片。为了提升越野能力,劲畅使用了三菱的SS4超选四驱系统,配合大角度的接近角、 离去角和通过角使得该车拥有出色的通过性。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润腾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1

经销商电话: 182-111-61149 赵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98-39.98
中型SUV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