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E400配置一应俱全 价格一降到底

2018-01-25 13:53: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2017款中东奔驰GLE400采用了单幅条格栅设计,中央镶嵌着硕大的奔驰三叉星徽标识,前大灯的造型也较为犀利。尾部该车的设计则是非常的紧凑,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尾部,配合翘起的鸭尾以及底部的包围套件,看上去十分的动感。公司常年经销奔驰全系车型,全国可办理贷款上牌。

配置: 9档变速箱,全景天窗,倒影,停车辅助,前排电动座椅,防眩目后视镜,驾驶员座椅记忆,多功能方向盘,后遮阳帘,电动折叠后视镜,氛围灯,投影LOGO,智能卡,一键启动,腰部支撑,19轮,液晶屏,冷热杯架。这款车基本上是标配。

外观方面:2017款奔驰GLE400柳叶造型的大灯、LED灯眉,较低的车头,非镂空的奔驰车标更显豪华, 超大的进气口衬托出全新的外观更加洒脱。外观可以说跟加规版有很大区别,前后包围都是不同,加规更加霸气,而中东更加内敛,但是动感的外形和新潮的细节点缀,都能让它在一瞬间受,到更多人的关注。

内饰方面,本代奔驰内饰的设计获得了极大成功,在很多消费者心目中,本代奔驰的内饰豪华感,已经完全超越了宝马奥迪的水准,大面积实木与真皮的搭配营造出了豪华与温馨的感觉,配备了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奔驰GLE全系标配的8.0英寸独立式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和“鼠标”样式的Comand系统,都让人爱不释手。

空间方面:17款奔驰GLE400车内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让用户得到更舒适的享受。全车实木内饰,超大的导航屏幕,富足的后排空间,大大的后备箱充沛有余。其内部空间与现款M级基本相同,后备箱常规容积在700L左右,放到第二排座椅就是一个大型仓储间,是你出行旅游必备。

中东版奔驰GLE400配备的是255/50/19寸的轮毂,比加规小一个型号了;轮毂样式也不相同。但同样9速自动变速箱,(同加规一样)并且融汇最顶尖先进科技,最强劲动力性能与最完备的全地形能力。全新款发动机运用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速感和推背感敏捷强烈,穿梭于城市间一点都不感觉臃肿。中东版最大的优点,价格实惠。

经销商名称:天津利浩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100851555赵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