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传祺GS8车源充足 店内专卖底价暴走

2018-01-28 10:53: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近日店内,广汽传祺GS8车源充足,店内专卖底价暴走。广汽传祺GS8最高优惠高达8万,另外赠送1万豪华大礼包,外地客户当天进店便可提上现车无需等待无需预定。凡外地客户本店均为办理临时牌照在活动期间购车成功可报销两人路费。(本店承诺:所有销售车辆均为全新的商品车,不存在任何质量问题,如果客户买到任何问题车,本店全额退款并补偿客户所有的经济损失。(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如客户发现有二手车·泡水车·故障车等在售车型,根据国家消协法规定假一赔三,并赔偿客户所有经济损失)。喜欢此车的新老朋友们欢迎来电(店)咨询,到店购车可享更多优惠。

礼包内容:防爆膜,挡泥板,地毯,香水,迎宾踏板,DVD导航,倒车雷达,晴雨挡,车衣,头枕,抱枕,座椅套,轮胎清洁剂,前后保险杠。(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

购车需知:

注意事项一:车主本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店提车。

注意事项二:活动期间为特惠车辆,活动结束恢复原价。

注意事项三:活动期间活动车辆本公司支持分期,按揭等。

注意事项四:限售60台为厂家授权特卖车,售完或活动到期截止。

注意事项五:来之前请拨打电话确认,以保证还有现车,避免造成双方损失

外观方面,GS8延续了传祺光影雕塑2.0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大气硬派。新车前脸采用了经典的“凌云翼”格栅,全新样式的LED大灯也增强了前脸的整体感。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采用LED光带式设计,并使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于一款7座中大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810/1910/1770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广汽传祺GS8采用了环抱式造型设计理念,给人感觉比较上档次很年轻也很时尚,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左右对称式设计,且各功能区布局比较集中,且按键多采用了多边形设计,整体给人感觉比较年轻且上档次。另外,新车的内饰做工及用料的进步也有目共睹,已经完全能够与合资车型抗衡。

2017款广汽传祺GS8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来支撑它重达1.8吨多的车身,参数表现上最大功率达到了148千瓦,320牛米的最大扭矩可在1750-4000转区间内爆发,在同级别的2.0T动力中,传祺的这台发动机已经是靠前的水平了。变速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雪地模式、运动模式,同时还提供了换挡拨片。

本店购车六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 确保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当天即可开车回家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 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提供货物进口证明书(关单)、随车检验单(商检)、车辆一致性证书、车辆购置发票、进口车辆电子信息

第五重保障: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各地专卖店保养保修首保免费

第六重保障:因北京限购政策本公司现全面发展外地市场,针对外地朋友来京购车成功本公司可报销路费。(凭有效票据报销两人单程车费)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晟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LF

经销商电话: 13522014453 韦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