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奔驰GLS550越野现车 特惠优选配置

2018-01-29 13:46: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8款奔驰GLS550全新车型港口直销,作为奔驰GLS级高配车型中的一款,GLS550不仅拥有完美身材比例,整体透露着魁梧劲又不失豪华气质,整车的运动性能也是无可挑剔,在北美也是很受欢迎的大排量SUV。

18款奔驰GLS550对下进气格栅进行了更加运动化的调整。前保险杠两侧开口更大,同时下唇采用银色镀铬进行装饰,并带有扰流槽设计。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

18款奔驰GLS550换上了更夸张的包围,更加偏重运动风格了,总体造型很接近GLE,不过GLS显然正面投影面积要更大一圈,给人感觉更有气势。另外车尾包围更简洁了一些,其它地方就没什么改动了。

18款奔驰GLS550内饰的整体感觉保是那那种比较低调的豪华氛围。有人说美国出的奔驰车总是带着点儿粗糙劲儿,不过这辆车其实还可以,做工用料一贯的细腻讲究。方向盘从原先的4幅改为3幅,显得稍微年轻化了一些。中控台布局没变,但是按钮的质感稍微调整了一下。

18款奔驰GLS550全系都标配了第三排座椅,之前GL的第二排座椅向前翻折需要手动操作 ,这样的设计让第三排乘客的进入相对于还是比较麻烦的,而GLS对这一设计进行了优化,座椅向前翻 折只需要一个按键就能实现,但是要将座椅打开,还需要人工操作,而且力度不小。

18款奔驰GLS550平坦的中控台面板和那些按钮的布局还是上一代的设计语言,当然了,它的规格绝对达到了这个价位应有的水平,皮革装饰大面积覆盖于车内,让人挑不出毛病。

18款奔驰GLS550舒适配置方面,这辆车绝大部分做得很好,前排加热通风还带按摩,第二排也带加热功能,导航、后排液晶屏、高档音响、全景天窗、后排独立空调、自动泊车什么的这都不用说,甚至连电吸门都有。

18款奔驰GLS550动力方面,搭载4.7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455匹,公路行驶所向披靡。换装了奔驰的9G-TRONIC变速箱,这很可能是全球民用量产车中首款纵置9AT变速箱。相比之前的7G-TRONIC,9挡变速箱具有更宽泛的齿比范围,理论上有助于降低油耗。

经销商名称:天津宝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722009111 毛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