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霸道4000神秘棕色 科技性能越野车

2018-01-29 13:49: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7款丰田霸道4000前脸采用了尺寸更大的粗条进气格栅,搭配夸大的前保险杠,给人非常强的压迫感,大灯也进一步拉长一直延伸到了进气格栅下方显得前脸更加霸气。全新形象越野粗犷性格,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

配置详情:天窗,智能卡一键启动,疝气LED,黑踏,二档起步,小尾翼,后挂备胎,18轮毂,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丝绒座椅,2气囊,前排电动座椅,电动折叠后视镜,手动空调,中差,坡辅,后雾灯,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大屏,倒车影像,胎压监测,镀锘防撞条,镀铬尾管,彩条,黑色行李架

17款进口霸道4000典藏版仪表板很简朴,没有太多的润色,方向盘很大,握上去手感很惬意,快捷键很便利也很简便,副驾驶车门的储物槽一样很大,轻松放下两瓶瓶水是不存在题目的。内饰以恬静作风为主,装备人道化,空间也非常足够,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用需求因其高质量和超卓的越野性能。

17款丰田霸道4000典藏版车厢内的团体计划气概其实不刻意寻求高等,人道化的布局和其实不粗拙的做工给人很猛烈的密切感。丰田车内多功效数据显示屏,可以显露室外气温、车辆高度、气压、均油耗、瞬音油耗等行驶数据。内部空间也非常宽敞,车厢内的氛围较为雅致,与粗犷的外观线条形成鲜明的对比。可以随手将出游物品丢进宽大的的后备箱。

17款丰田霸道4000典藏版集传统的出色越野功能和创新的科技理念于一身,外形豪迈而不失稳重。越野性,可靠性,舒适性都更上一层楼,动力搭载的是4.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3/5600(Kw/rpm),配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经销商名称:天津臻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822221419 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