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Ma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保时捷Macan 先进科技现车诚意报价

2018-02-07 11:26: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保时捷对外发布了MacanGTS,这款车型算是Macan的极致运动版,在Macan S的基础上进行优化打造。随着动力的提升,制动系统也采用了更高规格的型号,Macan GTS就配备了保时捷红色的6活塞卡钳制动系统。

保时捷的“GTS”,代表着“Grand Turismo Sport”,是源自保时捷的工程杰作,是毫不妥协的运动典范,包括BoxsterGTS、CaymanGTS、911Carrera GTS、CayenneGTS等,如今Macan也推出了GTS版。相对而言,GTS车型在动力规格上并不超过“Turbo”系列车型,而是在驾驶能力上有着更强的表现。

Macan GTS在造型上与标准版车型并没有区别,主要是采用了GTS车型独有的红色油漆,并且运用了高光泽的黑色装饰。车轮规格也有所提升,并采用20英寸RS Spyder轮圈。

内饰除了增加了GTS标识之外,还标配Alcantara材质的座椅以及车顶。配置方面,新的PCM信息娱乐系统增加了对苹果CarPlay的支持。

当然,上面说的只是一些表面的变化,GTS车型将拥有更强的运动性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高了20马力,达到了360马力,在配合Sport Chrono组件时,其0-100公里/时的加速提高到了4.8秒,最高时速可达255公里/时。

随着动力的提升,制动系统也采用了更高规格的型号,Macan GTS就配备了保时捷红色的6活塞卡钳制动系统。此外,Macan GTS的空气弹簧也进行了调整,可以降低10毫米的车身高度,比顶配的Macan Turbo还要低,这些都为驾驶带来了相当程度的帮助。

经销商名称:云南七十七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08713755 陶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Macan
Macan
指导价:57.8-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8-85.8
中型SUV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