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大众朗逸全新性能 个性时尚低价售

2018-02-07 14:12: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朗逸大众家族中比较特殊的一员,它的“制作人”主要来自上海大众而并非德国大众,而也正是它创造了大众家族一系列A级车中最为出色的销售数字。新朗逸的前大灯是一个亮点,由于采用了独立远近光灯,当使用远光模式时,近光灯同时点亮,这对夜晚车灯的照射范围有很大提升。

方形雾灯的设计也与前脸造型相得益彰,凸显着车辆的阳刚性格。镀铬的车窗饰条专为应对中国消费者的口味,提升了车辆整体的质感。相比上一代朗逸较为温婉的造型,全新朗逸要犀利得多,而格栅内的竖向镀铬饰条提升了车辆时尚、稳重的感觉。

如果说全新朗逸外形上的关键词是动感的话,内饰的关键词则为精致,镀铬装饰、动态纹理扬声器外网、真皮方向盘、座椅等,无处不体现着精致二字。从仪表盘到内饰面板,全新朗逸大量采用了横向构思,中央通道与中控台连为一体,这使得车辆的储物空间更大、更实用。

动力方面,全新朗逸搭载了1.6 L或1.4TSI两款发动机,取消了2.0 L发动机,与它们匹配的是7挡DSG双离合器变速器、6挡Tiptronic手自动一体式变速器或5挡手动变速器,我所驾乘的这辆金色的全新朗逸采用的是1.4TSI和7挡DSG的黄金动力组合。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远顺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0340036 李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