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途观L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大众途观L报价 稳重大气现车优惠价

2018-02-08 15:27: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全新途观L后车门长度相比全新Tiguan有所加长,后三角窗面积也进一步加大。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将更为出色。尾部方面,全新途观L基本与进口版一致,仅在尾标及排气管上有细微差别,全新途观L排气管采用了镀铬装饰。不过在前进气格栅造型上有所变化并采用了镀铬处理。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与格栅相连,此外新车前保险杠设计也较为硬朗,看起来比较大气。

大众途观L的内饰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形成了一个更加运动且十分明确的SUV风格。中控台、可选数字主动信息显示功能的仪表盘、多媒体系统都位于中心偏高位置,并且偏向驾驶员一侧。整个内饰的设计,仍然遵从了"形式服从功能性"的原则,所以在操作便利性上只会比老款车型更好。纤细的、精致的镀铬框在空调出风口、车门扬声器上装饰着,行程精致、高级的感官体验。

上汽大众途观L的后备厢空间属于同级别正常水平,后备厢空间相对平整,只不过由于第二排座椅要比后备厢地板高出了一些,所以放倒第二排座椅之后会出现一个凸起。经过实际测量,上汽大众途观L的后备厢进深92cm,放倒第二排座椅之后为186cm。其开口宽度100cm,高度82cm。途观L确实不像冠道那样后排能载五个人(座椅上坐三个,过道里再躺俩),但三个人坐在后面一起翘二郎腿是没有难度的。后排坐起来舒服并不够,全景天窗还给晕车人士带来了宝贵的开扬感。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远顺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0340036 李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观L
途观L
指导价:19.87-24.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