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途观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途观L新款现车 家选实用型SUV直购

2018-02-09 11:28: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大众途观L新款现车,家选实用型SUV直购。全新途观L提供了330TSI与380TSI两款动力,分别搭载1.8T与2.0T排量的第三代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此外,380TSI车型搭载了大众4 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并具备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喜欢此车的新老朋友们欢迎来电(店)咨询,到店购车可享更多优惠。

礼包内容:防爆膜,挡泥板,地毯,香水,方向盘锁,DVD导航,倒车雷达,踏板,晴雨挡,车衣,头枕,抱枕,座椅套,轮胎清洁剂等

额外费用:交强险:950【一年期限】,车船使用税:480元:临时牌:200元

【大众SUV途观L 全新上市】,北京最先突破价格底线。5座布局,超大空间,这些逐渐成为现在中国家庭购车的刚需条件。大众带来了旗下全新5座SUV,大众全新途观L。外观部分:全新途观L延续了Tiguan车型的前脸设计风格,不过在前进气格栅造型上有所变化并采用了镀铬处理。新车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与格栅相连,此外新车前保险杠设计也较为硬朗,看起来比较大气。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途观L的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相比进口Tiguan,新车车身长度增加了226mm,轴距加长了110mm,使得后排空间有了明显的提升。

内饰方面:大众的内饰总给人留下做工扎实、选材高档、实用、环保等优良口碑。上海大众途观L款同样继承了这传统,同样保证了出色的品质。品质好,配置也要丰富。大众途观全系均采用稳重的黑色与温馨的米色混搭方式,作为内饰的主色调,黑色可以有效避免“反光”,而米色则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是车震利器。对于喜欢驾驶的消费者而言,大众的方向盘最能令大家兴奋。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不但手感优异,功能也更齐全。除此,后排中央扶手、带化妆镜的遮阳板、手套箱冷藏功能及眼镜盒均作为“标配”出现2017款上海大众途观上。

动力方面:2017款大众为途观L提供的动力来自两台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是最大功率132kW/4300-6250r/min、最大扭矩300Nm/1450-4100r/min的1.8T机型和最大功率162kW/4500-6200r/min、最大扭矩350Nm/1500-4400r/min的2.0T机型。它们都匹配了7挡双离合变速器。2.0T车型还配备了四轮驱动系统,四驱系统的中央差速器在发动机转速达到400r/min时即耦合,这意味着已经实现了全时四驱功能。1.8T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是8.9s、2.0T车型是7.5s,所以在动力上一点也不用为途观L担心。至于油耗,工信部为1.8T车型给出的综合参考值是7.2L/100km,2.0T四驱车型为8.2L/100km.

温情提示:本店不保证价格最低,但保证价格最真实和准确,没有所谓的附加费用,全系4S店现车,走量促销全国购车当天本公司出具所有新车手续(临时牌照(15-30天时间),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卡,保养卡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郑重承诺:本店不敢保证价格最低,但敢保证价格最真实。所售车辆均为全新商品车,全部4S店10公里现车,全国落户,全国联保。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确保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提供4S店发票,合格证,一次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等

第五重保障: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各地4S店保养保修首保免费

注:以上承诺均可兑现,如无保障可赔偿全额损失!!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晟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LF

经销商电话: 13522014453 韦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观L
途观L
指导价:19.87-24.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