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原装进口宾利添越6.0T 顶级SUV酷降实价

2018-02-10 10:48: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汽车讯 价格信息:近日店内,原装进口宾利添越6.0T,顶级SUV酷降实价。2017款宾利添越6.0T的率先出现绝对能够满足你的新鲜感,同时在奢华体现上,它也没有让你失望,再加上足够的个性化定制,满足你与众不同的风格完全不是问题。喜欢此车的新老朋友们欢迎来电(店)咨询,到店购车可享更多优惠。

17款宾利添越整体风格大气、沉稳。宾利添越家族式的分体式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相当高。车尾线条圆润饱满,还略带一些复古设计。椭圆形的尾灯辨识度极高,LED灯带的点亮效果非常好看。整体车身线条饱和、柔美,视觉效果则更偏向沉稳、大气的商务范儿。

17款宾利添越真皮座椅的椅背及坐垫采用了大量菱形打孔处理,视觉效果很漂亮。皮质柔软,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电动调节、三组记忆、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无可挑剔。飞驰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一套名为TSR的控制器,能对后排空调、遮阳帘、娱乐系统等进行控制,这套触控设备整体用户体验还算不错。

17款宾利添越作为豪华SUV的首款产品,宾利添越的率先出现绝对能够满足你的新鲜感,同时在奢华体现上,它也没有让你失望,再加上足够的个性化定制,满足你与众不同的风格完全不是问题。无论是低速的市区还是高速公路,亦或是伦敦郊区的乡间小路,当我需要动力时,只要轻踩油门即可。同时感觉不到涡轮增压发动机有任何的迟滞。

经销商名称:天津宇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LF

经销商电话: 152-2222-0118 赵经理(同微信) 188-2266-4411 张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