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Yuk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GMC商务之星璀璨耀眼 精致白色豪华考究

2018-02-19 14:51: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GMC商务之星敦实的造型是每个看到“商务之星”车款车型的感受。5696mm的车长相比其他车型已经远远超出,其轴距也达到了3434mm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美式房车前进气格栅与四只大脚全部采用镀铬材质,不管在阳光下、灯光下,都是那么格外的璀璨耀眼。GMC商务之星新车的内饰豪华考究,自打开车门的瞬间,即可令商务伙伴心生敬意。

GMC商务之星采用四速自动变速箱搭配Flex fuel高效节能型发动机,拥有217KW 的超大功率,动力强劲,最大扭矩334N.m。与此同时,GMC商务之星配备尾气排放环保装置(运动型四排气筒),虽然排气量较大但环保、健康,让其它同类商务车望尘莫及。

在办公方面,GMC1500S商务之星车内装备了豪华电子时钟、苹果电脑、后座阅读灯和豪华真皮航空椅、车载传真机(具备打印功能)等,打造了一个移动的高端办公空间。

GMC商务之星全车采用了2-2-3布局,中排为头等舱式的独立航空座椅,选用了Vinilla上等牛皮,侧壁95%以上的部分都用真皮缝合。在卓越性能和经济油耗之间达到了完美平衡。GMC商务之星房车使用了6.0L排量V8多点电喷发动机,搭配4档自动变速器。V8引擎迸发出的最大可达295匹马力的能量六速手动一体变速器,将燃油效率与震撼性完美融合。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21172123 张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Yukon
Yukon
指导价:155.0-238.0万元
5.3L 6.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5.0-238.0
其他
5.3L 6.2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