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X5中东版3.0T 最佳性能现车超低价

2018-02-19 15:30: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 2017款进口宝马X5宽大的轮眉与车身的过渡很和谐,动感的线条被勾勒的极致完美,这种圆润的造型为其带来了更多爱好者。在驾驶感受方面比老款车更凌厉,同时性价比更高。肾型进气格栅是宝马家族的经典代表素,在外形方面也要具有一些“肌肉感”。高性能加高实用性,才是它的精髓所在,让X5跋山涉水不在话下。车身尾部采用了双排系统和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面积更大,更加显露霸气。

宝马X5内饰中最吸引人的,也是众多车主喜爱的就是方向盘,方向盘带换挡拨片,多功能按键样式也与一般版本不同,的方向盘还带有电动调节、记忆和加热功能。仪表盘为宝马液晶仪表盘,带抬头显示功能,座椅有20向电动调节和记忆,并且有腿托调节,前后排座椅都有加热功能。

宝马X5本款还选配了陶瓷挡把和iDrive旋钮,造型触感都比标准版更舒适漂亮。车内氛围灯为贯通式环车设计,中控10.3英寸触摸屏,有环车影像功能,音响也是宝马高配选用的哈曼卡顿环绕音响,并配备了四区自动恒温空调。除此外双氙灯+LED日行灯、全景天窗、电动尾门、隐私玻璃看起来都没什么,本车的前风挡带加热功能、后排有手动遮阳帘、四门电动吸合、门把手有迎宾灯,门槛也安装了M迎宾踏板。

宝马X5中东版3.0T基本的动力和刹车在这个级另外SUV里是体现最佳的,视线很舒适,底盘踏实,油门回响反映敏捷,可变助力转向很灵便,团体显示有宝马的味道。搭载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在5800到625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稳定保持这一优异的功率值,在1300–5000转每分转速范围可提供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

经销商名称:天津浩峰通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752619811 王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