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霸道2700天津港越野 低报价实力派

2018-02-19 15:34: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中东版霸道2700整体设计风,不刻意追求高档,但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的亲切感。外观越野车范儿更浓,前脸看上去更加凶猛。外凸的大灯和更为粗壮的格栅突出了这款中大型SUV的野性。外形经过细意修饰,厚重感和力量感,变得更加时尚和动感,极有越野车的架势。

内饰方面: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车厢内的全体规划风格并不刻意追求高级,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剧烈的亲切感。中控台规整,横平竖 直,各种功用按钮布局清楚。尺度较大且丰满的四幅方向盘手感不错,男同志运用起来必定舒适,左右两边银色装饰部分集成了音响系统和车载电话控制。双环式仪表精巧、简练,多功用液晶屏都是最常用的数据。

细节方面:2017款丰田霸道2700是一款越野型的SUV比较适合跑一些土路或者是砂石地面,其车款级别为中大型SUV,发动机为2.7L,163马力L4,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长*宽*高为4780*1885*1890mm,车身结构为5门7座SUV,实测0-100km/h加速为15.06s,实测100-0km/h制动为42.79m,轴距为2790mm,前轮距为1585mm,后轮距为1585mm,整备质量为2140kg

其他方面: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不只能够出没任何艰难险阻的路段,并且又能够习气各种恶劣的环境。全新现车照常坚持了硬派SUV的原汁原味, 最牢靠的大梁式底盘、硬轴式后悬挂,连续了经典SUV的中心价值规划。丰田霸道2700操作着丰田家族的又一光芒前史,与都市精英一起,共创不一样的路 程,同享不一样的精彩。

17款丰田霸道2700 2.7升直列4缸发动机爆发的动力略感吃惊,如果在城市道路中,基本可以当做一辆轿车驾驭。普拉多是丰田的一面永远屹立不倒的旗帜。17款丰田霸道2700历经岁月的沉淀,无须穷尽奢华。控制面板有了新的面孔,更加简洁易操作,而且还很关怀的为后排安装了空调。

经销商名称:天津浩峰通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752619811 王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