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雪佛兰-Tahoe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Tahoe全尺寸SUV 硬派四驱颜值高

2018-02-19 15:47: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雪佛兰Tahoe采用了更硬的全封闭式承载式车身,前悬架则采用了coil-over-shock(螺旋弹簧套在减振器的外面)设计,并增大了前后轮距。新车在底盘噪音和振动上的表现也证明通用在降低车厢噪音方面的确是下了功夫的。发动机舱内采用了多项措施来降低车辆的噪音和振动,以提高车内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雪佛兰Tahoe的体型庞大,全新的钣金工艺和车身线条勾勒出刚劲凌厉的外观,较高的腰线营造出极富攻击性的视觉冲击力。乘客在车内会有足够的安全感和舒适感,但是相对较小的车窗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车内乘客的视野。车身上过度的镀铬装饰也显得过于繁杂。

雪佛兰Tahoe虽然属于短轴5.2米但是它毕竟也是美式大型SUV比起街面上的普通车型大气的多,但毕竟Tahoe足够宽、足 够高,前两排的空间开扬感不是MPV可比却也能很有效地取悦大多数中国顾客。

内饰上,这款新车的内饰设计很精致,对于这样的车型,能有如此出色的内饰,我想这很不一般。真皮覆盖的材质,让车厢充满质感。中控区以及方向盘的镀铬修饰,年轻时尚动感。这些都是汉兰达锐界所不具备的。

新款TAHOE,黑标顶配带CARPLAY功能,采用5.3L v8发动机,且有自动闭缸功能,即高速八缸,低速四缸。

隔音则仍然保持了美系车特别是通用的一贯优势,厚实的车身和厚道的隔音材料对外界噪音和路噪有充分的隔绝,而V8发动机声音浑厚悦耳,转速又很难飙高到3000转以上,所以发动机噪音也毫不恼人。唯一明显的是高而方正的车身带来的巨大风噪,好在风噪其实分贝是很小的。

对于空间上的要求,这款车子是完全可以满足的。后排座椅放倒后,能够形成巨大的储物空间。厚实的方向盘也是该款新车的标配。

经销商名称:上海铂铭行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01746332 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Tahoe
Tahoe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全尺寸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