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奔驰G500畅销品 土豪最爱春季报价

2018-02-21 13:50: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奔驰G级,是多少男人心目中的硬派SUV车型最典型的代表。方方正正的外观造型,没有时尚的内饰设计,却依旧受到众多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奔驰G500是一款纯粹的只适合于用来越野的车子,重心超高再加上其非承载式车身加一体桥式前后悬挂的设定,奔驰G500的确式不适合用来攻弯的,G500后备箱门依然是侧开式设计,把备胎挂在尾门上,野味十足,新车后侧窗和后窗采用深色隔热私密玻璃,私密性更强,新款的后车灯依然保持了了卤素光源看起来稍有不足,奔驰G500新一代驾驶室管理系统及配置,便捷操控与非凡享受兼得,峥嵘外观设计久经岁月洗礼,经过优化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为驾驶者带来舒适超凡的驾乘体验,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

\

17款奔驰G500在越野路上使用强大的分时四驱系统,把这两套强大的四驱系统集成在一起,一辆强大的越野车诞生了,就这么简单。从容应付各种复杂路况可的超强越野能力,是奔驰G级保持了在越野车爱好车心中雷打不动的首席地位。奔驰G500而引擎盖上方追加了大面积轻量化碳纤维材质组件,并在两侧追加了同为碳纤材质的空力套件,搭配车身大型轮拱同样碳纤维材质的设定,并刻意透出半截碳纤维材质的迷人纹路,让奔驰G500的外观更显凶悍。

\

进入该车的驾驶室后,给人的第一映像就是这不是一部汽车,而是一架飞机的驾驶座舱。多功能方向盘,变档手柄以及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到处都是设置了较多的按键开关,外加一块七寸的液晶屏越发突出了该车辆复杂的操作性。首先方向盘与其他车型的方向盘完全不一致,四副的造型设计,粗壮与皮质包裹让人感觉金属感强烈。左右依次为液晶屏的控制开关。左边手柄还具有车辆巡航限速功能与雨刷开启与选择模式。此外方向盘后面的变档拨片可以实现车辆档位的增减的设置功能。

\

该车的机动性是车辆的一大特色。4.0涡轮增压,高配版本是5.5的涡轮增压。四驱传动控制,并且配置前后的差速器控制锁,使得其上了双保险,确保车辆四个轮子间不会出现打滑后的力道分配不均衡导致车辆侧翻发生事故。该车型的动力输出达到三百六十千瓦以上,所以这么大的功率使得其零到一百公里的时速反映提升时间只需五秒的响应。难怪要加装两道车速差控制器的。

\

内饰方面;G级越野车的卓越的娱乐电子系统,加上全方位导航配件,让您每段旅程乐趣无穷。奔驰G500凭借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联网功能 (COMAND Online) 控制与显示系统,导航、电话、音频、视频、互联网以及众多功能均呈现在驾驶员眼前,一切尽在掌控。信息显示在一个 20.3 厘米(8 英寸)的高分辨率彩色多媒体显示屏上。带逼真地形图显示的快速硬盘导航,轻松进行路径引导。

经销商名称:天津锦泽鸿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902045656 张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