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菱帕杰罗V97新价格 全能型SUV清仓价

2018-02-22 13:23: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17款三菱帕杰罗V97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充足多选,全新帕杰罗V97沿袭了历代帕杰罗标志性的设计品位,并以彰显力度的直线作为主设计基调,处处彰显着车辆的彪悍和力量,突出了其作为全能型SUV的越野行驶功能。购车可优惠电议。

外观方面:2017款中东版三菱·帕杰罗V97 3.8L作为全气候各种路面使用的车型,其防锈性能是非常重要的,所有外部的钣金件都是镀锌钢板,许多部位采用了高强度钢板,车身外侧下部增加了防沙石飞溅的保护涂层。整个车身具有很好的密封性和降低噪音的措施,使乘员舒适,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

内饰方面:17款三菱帕杰罗V97深浅搭配的内饰营造出的轻松舒适氛围,与过去帕杰罗给人的硬汉形象大相径庭,如今的帕杰罗已经变成了能够轻松驾驭的豪华SUV。黑色四幅方向盘还依旧透着三菱独特的运动气息,与前面两位对手一样,丰富的多功能按钮也是一应俱全。

2017款中东版 三菱帕·杰罗V97 配备的3.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327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充足的低转扭矩是V97的最大特点,无论是日常城市行驶,还是想险恶路况发起挑战,帕杰罗都可以轻松应对。

经销商名称:天津合源汇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0202-9343 张小姐(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