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E350商务房车 高额让利北京直销价

2018-02-25 09:22: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福特E350商务房车,高额让利北京直销价。福特E350的外观规划大气时髦并且极具动感,共同的“庞克头”式造型,散发着令人难以抵抗的共同魅力。五颜六色条纹的车身,也无一不流显露现代商务车的新时髦理念。这款车近年来也逐渐受到国内富豪们的青睐,并将其朝着多功能豪华商务车的思路进行重新打造。喜欢此车的新老朋友们欢迎来电(店)咨询,到店购车可享更多优惠。

福特E350它给您带来的就不只是驾乘上的体验,还有追求完美的境界。福特E350商务车是美国最高端的商务车。由于外观坚固霸气,底盘经久耐用,内饰豪华,所以广受业内好评,备受高端人士的喜欢。

福特E350作为一款商务车,福特E350的驾驶室依旧没有忽视对豪华感的追求,全真皮包覆的中控台很显档次。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平常使用的功能按键触手可及,简单易操作。

无论是企业还是富豪,购买这样一款车型终究还是为了其长途乘坐的舒适性和接洽客户时的豪华氛围。座椅的质感单从图片就可以体会出来了,美国加州地区的小牛皮皮质本身处理的非常细致,并且座椅的填充物也非常柔软,细节的做工出色的乘坐舒适性。小牛皮是最好的真皮材料,主要特点手感更柔软,毛软更细腻,纹络更细致。

​在对开车门等经典设计的基础上,安装了全新的电视机升降分隔屏及新款吧台。它可以让您在旅途中喝一杯散着淡淡清香的热茶,当然,如果有您喜欢的咖啡或者酒水,您都可以使用到这个吧台,它会让您感觉就像在家里一样方便和温暖。

第三排座椅采用三连沙发座设计,不仅能将整车乘坐人数扩充到7人,且能在您长途旅行疲惫时,将它放平进行充分休息。

诚信经营,专业服务,客户至上,信誉第一尊享生活之美,汇聚品质人生

明星/大腕/企业家 购车首选基地

主营业务:汽车销售|汽 车改装|金融保险|售后服务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21172123 张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

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