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新款日产逍客高让利 家用SUV豪华品牌

2018-03-14 11:07: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近日,东风日产通过官方渠道发布了2月份最新销量:2月份,终端销售58111辆,同比增长了8.4%。其中SUV车型在2月的终端销量达到22800辆,同比增长了34.5%。另外2018年1-2月份,东风日产终端销量达到156413辆,同比去年增长了6.4%,新年伊始便呈现不错的增长态势。下面来看看各车型的具体表现情况:

逍客

2月销量:10608辆,同比增长31.9%


在2月份,日产逍客的销量再度破万,达到了10608辆,同比增长了31.9%。虽然说东风日产已经在紧凑型SUV布局了奇骏,而逍客成为了一款更加专注于细分市场的产品。而从新款逍客上市之后的表现来看,销量一直可圈可点,而出色的外观以及性价比成为很多年轻消费者选择它的重要原因。

奇骏

2月销量:10023辆,同比增长15.4%


新奇骏在2月份销量同样过万,同比增长了15.4%。虽然说奇骏的表现并不如途观昂科威那么出色,但是相对来说表现也相当稳定。而如今本田CR-V因为“机油门”问题已经停售,奇骏在未来几个月将扛起日系SUV的大旗了。

楼兰

2月销量:1448辆,同比增长41.5%


楼兰在2月销量为1448辆,同比增长了41.5%。作为一款中型SUV,楼兰的表现并不如同级的锐界汉兰达那么抢眼,或许主要原因在于其比较特立独行的一些特点。比如说个性的外观造型,仅有5座的配置。不过在动力系统上,楼兰能够提供混动版本,成为其主要的加分项。

轩逸

2月销量:21388辆,同比增长10.4%


轩逸在2月份销量超过2万辆,同比增长了10.4%。虽然说增幅并不明显,但是依然能够让轩逸在轿车销量排名上占据领先的优势。销量坚挺、口碑出众,也让轩逸成为了不少家庭用车消费者的首选车型。

天籁

2月销量:5621辆,同比增长5.3%


天籁在2月份的销量仅为5621辆,同比增长了5.3%。天籁整体舒适的表现让不少人称道,但是如今同级的全新凯美瑞已经转向了更为激进运动的路线,而新雅阁同样也将拥抱运动,已经进入生命周期末尾的天籁将如何转变成为比较大的看点。

蓝鸟

2月销量:3938辆,同比增长34%

新蓝鸟在2月份销售3938辆,同比增长了34%。真正的蓝鸟已经停产,如今新蓝鸟可以说是一辆穿上运动外衣的轩逸,它们采用了同样的平台以及动力总成。但是从销量来看,新蓝鸟和轩逸依然有不少差距。悬浮式的车顶以及溜背式的造型凸显了很多运动感,但是C柱的设计却很难让人接受。

写在最后

根据东风日产此前公布的新车规划来看,2018年将推出4款新车,包括一款全新纯电动车、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一款全新SUV以及一款换代车型。其中纯电动车将基于全新一代聆风打造,而全新SUV则有望是一款大型7座SUV。这些新车的推出,有望进一步帮助东风日产完成全年117万辆的销量目标。

经销商名称:北京朝辉盛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154-6214 赵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