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速腾全民欢乐购 底价面市火速抢购

2018-03-15 16:32: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春季团购节,公司返点让利,北京大众专卖直营店速腾火热促销优惠中,凭借超酷的外观和设计风格、在市场上早已经深入人心,基于费者的购车观而打造、为都市群提供独一无二的超级驾趣体验,满足人们渴望表达自我和对生活追趣的心态。近日、大众官方公布了大型团购促销活动,北京专卖店为回馈新老顾客,18款大众速腾优惠促销,北京18新款速腾颜色,北京全新速腾降价,18新款大众速腾哪家最便宜,无区域限制,

大众速腾在车身侧面的下棱线位置新增的镀铬亮条将前后保险杠的镀铬亮条连接到一起让整车浑然一体带来更加流畅的视觉感受。尾部也同样采用了横向拉伸设计加宽的尾箱盖上两条横向的线条分别与尾灯和后保险杠连成一体。简洁、明快的车身线条设计将新速腾优雅、动感的气质表现的淋漓尽致。

18款新大众速腾内饰设计方面,速腾遵循MQB风格的内饰设计语言,引领潮流趋势。无论是环抱式中控台、豪华内饰氛围灯,还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Alcantara真皮运动座椅,均为用户带来非凡的驾乘体验。除此之外,速腾2018年型 舒适型/豪华型/臻享版/旗舰型等车型新增加棕色内饰,实现质感与舒适的双重提升,彰显了车主由内而外散发出的表里如一的丰富内涵与卓越品位

18款大众速腾最新配动力方面,280TSI速腾车型均使用高功率版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180TSI车型搭载了1.2TSI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而1.6L车型则继续搭载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而2.0TSI GLI车型,其继续搭载最大功率为200马力的二代EA888 2.0T发动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朝辉盛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1546214 赵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