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规奔驰迈巴赫S560 梅赛德斯豪车专惠

2018-03-21 14:16: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奔驰迈巴赫S560现车到港,天津现车销售独家解读全新座驾,美规奔驰迈巴赫S560,梅赛德斯豪车专惠,2018款奔驰迈巴赫S560修长的线条尽显其端庄优雅。独特的线条,已经以弧线方式融入大灯内的LED日间行车灯。典雅的轮毂绝对是点睛之笔,同时侧窗利用更多的镀铬来增添豪华感。联系方式请看文章最下方

配置方面:2018款奔驰迈巴赫S560配备了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带V12标志的天鹅绒脚垫、后排电话装置、后排折叠桌、冷藏箱、互联网功能、分屏显示系统、电视信号接收器、触摸板和Burmester(柏林之声)顶级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作为其品牌旗下的巅峰之作,迈巴赫S560专为领袖而生,无需为第一眼赋予足够惊艳的魅力,它只用最平凡却又最恰当的方式勾勒成功人生应有的模样,摒弃那些造作的,浮夸却又冗长的外在,所有专属的素尽数应用于不易被人察觉的细节之上,至于那台当之无愧的旗航,迈巴赫2018款S5600,也许在路上相见,它并没有让你我驻足凝视良久的理由,但却足够的稀有以致于任谁也无法忽视其尊贵的存在。

内饰方面:2018款奔驰迈巴赫S560内部装饰延续了之前迈巴赫62的设计风格。后排贵宾座采用航空座椅设计,相比古斯特和飞驰更显奢华。在后排两张座椅的中间设置有车载冰箱,后车门结构经过了重新设计,同时在门板上还有独特的装饰条点缀。

其他方面:2018款奔驰迈巴赫S560围绕“极致尊享”的全新品牌理念,并借助最新智能科技的辅助,由内而外打造尊贵驾乘体验。极度的座椅舒适性,低噪声级,以及高效的气候控制,为迈巴赫轿车的乘客提供了卓越的行车体验。

公司介绍:我公司是一家进口车专营店,公司秉承;提供优质产品,以客为本的服务精神,遵循;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用户至上的经营原则,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优质服务。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向导,以用户为根 本,以信誉为尺度,把诚信发展作为公司的经营理念,以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全方位的为客户提供人性化服务,努力铸就成消费者心目中满意的品牌。平行进口汽车专营:路虎玛莎拉蒂保时捷丰田,奔驰,宝马进口高端SUV MPV 皮卡 房车 美规版 加规版 欧规 德版 中东版 墨西哥版等版本车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志鑫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02229992 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迈巴赫S级
迈巴赫S级
指导价:146.8-682.8万元
3.0T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6.8-682.8
豪华车
3.0T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