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维特斯喜马拉雅 改装定制底蕴高贵

2018-03-21 15:57: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纯进口奔驰维特斯商务车最新款,车身选用黑棕两色的搭配,与往日的单一色系不同。它保留了原来标志性的五辐式合金轮毂,并重新配备维特斯定制轮毂,由内而外的透露着奔驰维特斯商务车的优雅和高贵,在造就个性化的同时,又不失商务房车的底蕴。

奔驰维特斯商务车在车身尺寸的重校方面和车头新式镀铬中网进行了特别的设计和校订,车头外型更加拉风大气,轮毂转动与空气切割的弧线完美的柔和,丝毫不矫揉造作,变得十分的协调和灵气。

这款维特斯选用进口柚木来作为车内的地板铺设材料,华丽的九宫格顶灯,雪白的光从高处洒落,车内柔光而温馨,时尚商务气息洋溢在维特斯商务车的每一个角落。

全隔断的设计非常的贴心,,隔断处安放有一台32寸的可升降液晶电视,在配合整车BOSE 5.1立体环绕家庭影院组合音响,卫星接收器,苹果处理器,您可在如此宽广、凉爽的座舱内,享受极致的影音。吧台下方为隐藏式秘书座椅,一键收缩展开,既给出行提供便捷又节约空间,正所谓一举两得。

贵宾座椅选用迈巴赫座椅,内含八项调节,自带通风加热按摩等功效,舒适度首屈一指。马头状突出的箱式扶手以及两端电动小桌板,两端超大的实木窗台以及豪华实木吧台,以及雄厚的蕴藏置物格,协作7寸液晶触摸屏,简单了然服从强健。

随车配备电动桌板和超薄笔记本电脑,无论长途还是短途都不需要再担心工作了,服务十分的周到。六座的设计使车的空间得到更好的利益,内舱不会显得拥挤,打造高端的同时给人一种舒适自在的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21172123 张总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