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林肯领航员进口现车 18款分期轻松驾驭

2018-03-21 16:25: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林肯领航员进口现车,18款分期轻松驾驭。2018款林肯领航员不但继承品牌一贯的超豪华气质,并将随时随地提供全方位、游刃有余且优雅、奢华的驾乘体验。为车主的私人密会、商务洽谈提供了非常轻松的环境。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

配置:2018款林肯领航员(总统版 七座)5.7米 长轴,中规5.3米,墨版450匹马力,中规415

(豪华包 和 科技包 和 奢华坐椅包 和 驾驶辅助包) 全景天窗、智能卡、远程启动/车主手机APP启动、抬头显示、带前排按摩座椅、二排总统扶手、自动泊车、三区电子恒温空调、12.3寸全液晶仪表盘、10寸中控显示屏、前感应雨刷、蓝牙USB连接、无线充电、自应式悬挂、后娱、后排手动遮阳帘、360环影、后排隐私玻璃、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前后驻车雷达、环车影像、L版加长汽油箱、电动尾门、后排娱乐影音、钢琴键式换挡、原厂电动脚踏.

(运动包) 加热方向盘、22寸多辐高级铝合金轮毂.

(LED灯光包) 氛围灯、王冠式LED自适应前大灯、双冰球棍式LED示宽等、LED日行灯、LED尾灯、自动远光控制.

(驾驶辅助包) ACC智能自适应巡航、Auto Hold自动驻车、LDW车道偏离警告与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BLIS盲区检测带两侧来车警告.

(豪华座椅包) 前排按摩座椅 ,30项座椅调节,Bridge of Weir Deepsoft高级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记忆/加热通风、第二排乘客

2018款林肯领航员的前脸由此前的分体式格栅改为了一体式格栅,由此更显霸气雄壮。而车身则由一根显著的腰线从前灯到尾灯完成勾勒,立体感乍现。新款领航员的尾灯也用了一体化的设计,也是美式车型的常见风格。轮毂也是这款车型的亮点之一,涡轮样式给人感觉陆地飞腾的可能。  

内饰方面,车厢内的格局是2+2+3的安排,全尺寸SUV七座,而新款领航员也提供六座版本,六座车型更突出的是尊贵感。空间上当然没问题,不是美系车讨论的内容。我们要看的是材质的提升,而这次里面的内饰还真是十足的实木与真皮组合。做工上,明显感觉到有日系的细腻感了,这是令人愉快的。

18款林肯领航员搭载了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50马力,与之匹配十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在车身平台方面,新一代领航员也大量运用了铝制车身部件来降低整备质量,相比于上一代车型而言,新车的整备质量降低约90公斤。值得一提的是,林肯新一代领航员依旧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前后悬架非别选用双叉臂和多连杆式悬架,这使得其越野性能要比大部分城市SUV表现得更加出色。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丰百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LF
经销商电话:18202510567 曹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