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奔驰迈巴赫S600 霸气防弹高端奢华

2018-03-22 13:34: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经过多年沉寂之后,迈巴赫品牌依据全新S级轿车再度复生,成为奔跑征战高端奢华商务商场的旗舰。加长版普尔曼车型无疑是其间的王者。关于购买2018款奔跑迈巴赫S600普尔曼卫队防弹车这种超奢华轿车的客户来说,外观的高颜值和内部的奢华装备或许只是考虑要素之一,而车辆的安全功用则是选择购买该车的决定性要素,优异的防弹功用能够给特别用户供给超级安全感。

17款迈巴赫S600 普尔曼加长 现车9月中旬出厂,奔驰迈巴赫S600Pullman 防弹车!6.0 V12 530马力 车身长6.5m 207km/h 座椅:2+2+2 德国现车830万香港裸车价 价格:1530国内含税价格 车辆简单配置: 世界上最豪华的车辆迈巴赫S600 L 加长普尔曼 豪华车最高配置,令人印象深刻 040 Black 颜色:黑色 610 夜视系统 810 伯梅斯特音响系统 814 DVD充电 816 遥控(收音机/指令) 840 深色玻璃 865 电视调谐器 515内饰装饰皮革隐藏的瓷器色 /黑色 221 驾驶员座椅左侧电动可调 223 后座电动靠背和枕头 228 配置远程控制(WEBASTO) 231 车库门开门 233 距离控制温度加(DISTRONIC PLUS) 237 主动盲点向导 238 主动跟踪助手 289 木/皮革方向盘 379 带蓝牙SAP的电话模块 401 舒适座椅前面配有通风和座椅加热 402舒适座椅,通风和加热座椅

奔驰迈巴赫S600 Pullman车长可达6499mm,轴距更是长达4418mm,这让 新车 可以提供非常实用的2+2+2座椅布局,使之成为S级中最大的 车型。据悉,新车基于迈巴赫S600 Pullman打造,该款车型曾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由于其防弹措施,其重量增至5.1吨。2017款迈巴赫S600普尔曼卫队防弹车车身加长后造型协调,霸气外露,内部装饰更是奢华,配置顶级、座椅舒适、功能强大。相信随着全新迈巴赫S600普尔曼卫队防弹车的推出必将引来全球瞩目。

2017款奔驰迈巴赫S600普尔曼卫队防弹车包括玻璃在内的全车身拥有VR9级防弹能力,同时还具有ERV 2010最高标准防爆性能,不仅可以在枪林弹雨中全身而退,而且还可以抵御15公斤TNT的爆炸,堪称豪华移动堡垒。由于车身内部填充各种防弹材料和厚重的防弹玻璃,迈巴赫S600普尔曼卫队防弹车的自重达到了恐怖的5.6吨,甚至需要在车门上加装额外的电动机来辅助开合。

这款防弹车的动力来自一台V12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为5980cc。能提供530马力390千瓦的行进动力,在1900转时输出扭矩为830牛米。迈巴赫S600普尔曼卫队防弹车在外观上与奔驰-迈巴赫S级有着相当高的相似度,区别则主要体现在车长和侧面,2018款迈巴赫S600普尔曼卫队防弹车车身长约6499mm,比迈巴赫S级长1053mm。该车的轴距达到4418mm,以至于在驾驶舱的隔屏后,车厢内可面对面非常舒适地乘坐四人。

奔驰迈巴赫S600拥有世界顶尖级内饰,奢华程度无车可比,高贵与精致也就不言而喻!采用不同颜色真皮的搭配使车内的整体层次感更为突出,而在真皮之间穿插的桃木饰板则更有效提升了车内质感。值得一提的是,奔驰全新开发的SPLITVIEW分屏显示技术在新款S级上得到了运用至臻完备的考量,尊享360度极致体验。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精美的designo诗米安皮革包覆以及精致的布达佩斯滚边设计,以匠心衬托超卓的尊贵感;宛如天成的Burmester高端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以天籁响应宠辱不惊的优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臻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822221419 刘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迈巴赫S级
迈巴赫S级
指导价:146.8-682.8万元
3.0T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6.8-682.8
豪华车
3.0T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