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71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保时捷718 拥有纯正血统的敞篷跑车

2018-03-22 15:27: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保时捷718拥有极高的外观辨识度:带一体式LED日间行车灯的双氙气大灯令718的前端更加 完美,用户也可以选装能效更高、照明效果更佳的带四点式日间行车灯的LED大灯;侧面翼子板和侧门 槛的造型令人过目难忘。全新718的车尾是顶级运动性能以及保时捷设计师卓越功力的最好展示,造型 明晰,化繁为简,绝不墨守成规。尾灯呈条状,内部采用三维立体造型。每个水平造型的尾灯灯组中 分别整合了四个 LED 点状制动灯。一根饰条贯穿两只尾灯之间,让车辆后部显得更加宽大。

保时捷718内饰布局的核心部件是带有手机预留接口(HFP)、音响系统接口以及输出功率 为150 W音响套装升级版的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PCM可通过选装配置模块进行扩展,并可兼容 AppleCarPlay,以完全适应个人需求。升高的中控台缩短了方向盘与选档杆之间的距离,功能按钮明 晰的布局也节约了操控时间。

保时捷718发出了清晰的宣言:一起出发吧!拥有纯正血统的敞篷跑车,呈现出自由奔放的个性,完美 阐释了718的传奇:无数个曲折弯道,无数次逆风前行,无尽的激动兴奋。总而言之,提供酣畅淋漓的 敞篷驾驶体验。而这一切的前提,是您的激越人生。

保时捷718Boxster的核心亮点在于搭载了全新四缸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 发动机最大扭矩相较前款2.7升发动机提升了30Nm,达到310Nm。

​ 销售各品牌全新汽车,不论车型,可全款,可分期,优惠绝对高。开上自己的座驾随意兜风,泡妹,让你不再是一个人!车价就像每天的天气,一天一个样,省几万比赚几万怎么也要容易的多,车型多多,品牌多多,期待你的咨询和订购。 天津保税区 最大的平行进口车交易市场

注:公司销售车辆可享4S店维修 保养 符合全国上牌标准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供职: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互助、 终生为友 服务项目:(1)公司业务:进口新车,分期经管,汽车改装,新车上牌,诚信企业,以诚经商,以信待人(3)本店所有车型均没有地区,可销全售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95728530 黄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保时捷718
保时捷718
指导价:65.0-157.8万元
2.0T 2.5T 4.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0-157.8
跑车
2.0T 2.5T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