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保时捷Panamera 经典风格现车价格

2018-03-23 15:18: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Panamera4S 2.9T现车到店,加版/美规/墨版现车在售,颜色可选;对于那些喜爱速度和驾驭感却又必须兼顾时尚和家庭的车主来说,这辆车堪称完美。(全国可办理分期贷款购车业务)

18款保时捷Panamera4S将跑车的运动性与豪华轿车的舒适性,这两个对比鲜明的特征完美融合,它是一台真正拥有纯正运动基因的豪华轿车。车顶线条更为流畅,柔顺地推向圆滑的尾部,这条经典的保时捷“飞线”,赋予了车身轮廓前所未有的丰富表现力,彰显其与 911 一致的保时捷经典造型风格和亲密联系。

18款保时捷Panamera 4S则改用一片大面积的触控面板配合图形化设计,有着和普通按键非常接近的触感,这样的设计让整个中控台变得干净简洁,极大增强科技感,也让驾驶操作起来更加直接,降低行驶时分心的可能性。中控台上也搭载了较第一代更大的触控屏幕,行车信息将更为容易阅读,而交互式的触控屏幕也使得操作更加简单、直接。

18款保时捷Panamera 4S搭载保时捷全新推出的2.9升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它的排量是目前全车系中最低的,但最大输出功率却可达到惊人的440马力,在低转速时就能爆发出550牛·米的峰值扭矩。

友情提示:平行进口的车辆全国可上牌,分期贷款部分地区可做,详情电联。我们做不到最低价(无法与中介公司、黄牛相比),但保证车辆放心,服务靠谱,售后最好,提车后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我们。合同具有法律效益,手续正常,随时提车。切勿一味追寻最低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裕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电话:18322148567 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