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宝马M-X6 M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新款宝马X6M运动版 时尚轿跑公路霸主

2018-03-31 09:21: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宝马x6M运动版宽阔霸气动感。BMW X6兼具X车型的强健外观以及轿跑车的运动特性。前端配有引人注目的进气格栅,体现了进风口后方隐藏的强劲动力。极具运动风格的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突出了车辆的运动外观,宽阔的车身搭配独有的双大灯和雾灯,营造出一种舍我其谁的霸气。从侧面看,轿跑车般的侧面轮廓极具动感,高级镀铬镶边使车框更为引人注目。 宝马X6人性化的内饰设计,让我们新生雀跃,一款行驶在马路上绝对吸晴的SUV。

2018款宝马X6的内饰到处充斥着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内许多细节都与X5保持一致,采用了许多豪华商务轿车的素。内部配色以深色作为基调,靓丽而附有内涵的镀铬装 饰条包围了车内每个细小部件。层次分明的中控台采用了质感上乘的真皮材质,略向驾驶席倾斜的中控区更便于车主操作。

2018款宝马X6内饰最明显的就是多功能方向盘上新增加的换档功能,采用拉加、推减的换档拨片,符合行车中身体在车内重心的方向。此外,音响控制、巡航定速系统、电话系统都集成在方向盘上,使驾驶者可以方便的控制车辆。宝马X6超炫新X6众人捧场,中控台上有液晶显示,实现娱乐可实化操作。

18款宝马X6做工细节让人无可挑剔,为了更好地照顾后排尊贵的乘客,后排座椅配备了带空调独立调节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宝马X6车内纵向空间一如继往的阔绰,车内座椅均为真皮打造,前排座椅被设计为运动款式且带电动加热和腰部支撑等功能。车厢精细程度显著提高,用料极具价值感,中央液晶显示屏也拥有了更好的显示效果,座椅变化方便,影像和图形结合的倒车辅助系统,让倒车更有保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20343322 冯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6 M
宝马X6 M
指导价:78.6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6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