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卫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卫士2.2津港现车 能力越野军规血统

2018-04-11 13:19: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经典车型的变与不变一直都是汽车狂热者们的热门话题。人们会问:因循守旧就是一种对经典的传承吗?但对于汽车界来说,这其实是一个伪命题。

不少人对经典车型的变化并不买单,比如曾经尝试过七孔格栅的换代Jeep,它的销售并不理想,可也有某些车型换代之后更胜以往的存在,比如今天的主角——路虎卫士

\

路虎卫士从1948年问世到2016年走入历史,一直保持著最初的军规血统,以其方正的外观轮廓、粗犷的造型设计以及强悍的越野性能深植人心。

\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卫士90车型(短轴距)及110车型(长轴距)打造,在外观方面与普通版的卫士差距不大,该车换装了LED大灯及18英寸双色轮圈,搭配尺寸为265/65 R18的全地形轮胎,视觉效果略微现代一些。

\

该车在前翼子板和车尾右侧还增加了专属的徽章,分别是米字旗Works V8标识和路虎品牌70周年特别版标识。车身颜色方面,该车还有8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并在车顶、轮眉和前格栅采用黑色涂装,门把手、油箱盖及发动机盖上的“DEFENDER”LOGO则采用了铝打造。

\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棕色搭配,并且在中控台增加了尺寸较小的多功能显示屏,可以显示多媒体、导航等信息。此外该车还有Recaro运动座椅和真皮包裹的仪表台及门板,该车的换挡机构也换为电子挡把。

\

\

\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02kW,峰值扭矩515N·m,匹配来自采埃孚(ZF)的8AT变速箱,官方宣称0-100km/h时间为5.6秒,最高车速为171km/h。

\

以上是车辆随车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发票,购置税申报表,电子信息表),可全国落户,包上牌,如果无法上牌本公司承诺无条件退款。

提车方面:咨询国际太平洋华夏安邦汽车贸易公司,目前优惠程度不错,且可以贷款购车,提车附车辆关单,商检,一次性证书及发票。当天开票。目前无区域限制。本公司提供免费专车接送服务,一次提车,终身朋友,期待您的到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722621620 张小娇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卫士(进口)
卫士(进口)
指导价:68.8-171.6万元
2.0T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171.6
中型SUV
2.0T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