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宝马M-X6 M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宝马X6M运动版 超值低价全能轿跑

2018-04-20 13:17: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宝马X6M运动版,惊爆全港五一狠降。2018款宝马X6 3.0T M运动版它选装了碳纤维套件,包括前唇、后唇、以及后视镜上的碳纤维装饰,这都是中规所无法拥有的。其次,它还选装了黑色套件,包括20寸黑色轮圈,外加M运动包所带来的亮黑行李架,以及M性能包带来的亮黑中网框,这些都是中规所无法获得的。黑色车身,黑色套件,外加碳纤维,浑然一体,帅到没朋友。如果想要更帅的话,还可以选装21寸大轮,这也是中规所无法得到的。加版选装的M性能包使得加规拥有326匹马力,而中规无法选装M性能包,只有306匹。

配置:大豪华包(智能卡、360°环影,并道辅助,电吸门,抬头显示、哈曼音响,液晶仪表,多彩氛围灯四区空调, 前后座椅加热,20项座椅调节带电动腿托,方向盘加热,后遮阳帘,腰部支撑,车道保持,手写板,触摸屏) M运动包(M运动套件,M自适应空气悬挂,运动变速箱,高亮黑色饰条,换挡拔片,真皮运动方向盘,陶瓷换挡杆,高性能防爆胎,20寸轮毂),

2018款宝马X6搭载的宝马首款创新全能轿跑车配备最强劲的宝马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顿米,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6.4秒,最高车速240公里/小时。百公里耗油量8.5 - 8.6升。

设计方面,宝马X6新车车内采用了真皮座椅,与深色的操控台形成强烈的颜色反差,用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钮还可以快速操纵电话和音响系统,使驾驶者将注意力集中于驾驶。车内座椅均为真皮打造,前排座椅被设计为运动款式且带电动加热和腰部支撑等功能。为了更好地照顾后排尊贵的乘客,后排座椅配备了带空调**调节的多媒体娱乐系统。 2018款宝马X6宝马X6做工细节让人无可挑剔,车内彰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隔音效果良好,音响效果也不赖,让您能尽情享受音乐带来的魅力。精准的操控、人性化科技配置以及自身品牌优势都是新一代宝马X6有力的趋势。

新款宝马X6采用的3.0T纵置6缸发动机动力澎湃,超车游刃有余,让您的每一次驾驭都震撼淋漓。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则为创新全能轿跑车带来更高的稳定性、更加强劲的牵引力和更大的安全性。与此相匹配的是18款宝马X6配备了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具备智能换挡功能,保证了换挡的平顺和流畅。在所有行驶条件下,主动转向系统都可确保出色的转向精准度、灵活性和舒适性,达到全新水准的转向舒适性。在低速行驶时,例如市区驾驶、驻车或急转弯情况下,主动转向系统可增加转向角度。通过BMW高效动力策略(BMW EfficientDynamics)技术,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的性能数据,同时耗油量较低。宝马X6具有SUV一样巨大的车身和跑车一样的公路功能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森洋国际汽车成一楼B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豪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20065672 郝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6 M
宝马X6 M
指导价:78.6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6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