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林肯领航员加长 新驾入港让利惠全国

2018-04-21 14:41: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林肯领航员加长,新驾入港让利惠全国。2018款林肯领航员车头是领航员最具特色的地方,充分继承了林肯血统,体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全铝车身不仅可以提升整车的刚度,还大大降低了车辆的总重,提升车辆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值得肯定。因为车身重心高,所以车尾也表现的比较稳定,ABS的脚感也很温和,没有明显顶脚的感觉。尽管车重较重,但刹车力度非常不错,减速g值始终维持在0.9g左右。

最新款领航员配置;22寸轮毂(科技包)抬头显示,电子平行爬车,雷达测距,自动远光灯,车道保持,行人探测、事故预警 (300A包)一二排座椅加热,前座椅通风 ,10档变速箱,450匹马力,510磅扭力,6个路况选择,360度摄像机 ,风挡玻璃覆盖音响,并线辅助,雾灯,全LED照明,手自由升降门w/脚活动,发光林肯之星,自动调光后视镜,电动照明踏板,隐私玻璃,第二第三排,感应雨刷,主动降噪控制,自适应悬挂,自动驻车,嵌入式调制解调器;REV传感系统,加热方向盘,林肯驱动控制,导航,Revel锐威放声系统,sync3导航系统,胎压监测,拖车系统,三带自动气候,挡风玻璃雨刷除霜,无线充电垫,电子防翻滚稳定系统,车门锁约束系统,安全座椅,轮毂锁,车辆靠近提醒,二排顶端滑动座椅 第三排行力量倾斜 全景天窗 踏板压水记忆 电源插座 第三排座位 座椅高级皮革 小天狼星收音机 通用车库门开启器。

新车内部采用了2+2+3七座布局,实用性很强。内饰布局简洁大方,中控台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非常霸气,触控屏的应用使得中控台的物理按键减少了很多。内部设计精致而细腻,与外表风格正好相反,突显其舒适、实用和高效的性能。皇家座椅、加热、推托及电动调节,可升降分隔屏,前后对讲电话等等,后排的空间和配置让人震撼。

2018款林肯领航员空间上当然没问题,不是美系车讨论的内容。我们要看的是材质的提升,而这次里面的内饰还真是十足的实木与真皮组合。做工上,明显感觉到有日系的细腻感了,这是 令人愉快的。

2018款林肯领航员新车6速自动变速箱表现很舒适,并不刻意提升换挡速度,也许你觉得它有些慵懒,但这种风格刚好配合领航员的定位,舒舒服服巡航才是它追求的,当每次深踩油门时他都会在十分迅速连续降下两个档,好像在说不要看我块头大,但我一样可以给你十足的运动感。

本公司可办理全国分期购车业务(30%/50%)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森扬国际汽车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裕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8-2254-8158 马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