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18款尼桑途乐Y62 高端大气进口越野

2018-04-23 11:57: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尼桑途乐Y62,全方位体验中东版SUV。18款中东版日产途乐汽车。中东版途乐作为作为一款全尺寸大型SUV,优越的越野性能,操作性,高大的车身。多年来深受消费者喜爱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途乐越野车。

2018款日产途乐Y62中东4.0外观上改变了进气格栅,最明显的是大灯,增加了连带LED的氙气大灯依旧是18寸大轮毂,线条更加硬朗。尾灯更加凸出,流线变得更加尖锐,后尾门增加了镀铬亮条侧身两边腰线处增加了镀铬饰条,尊贵感凸显。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

18款中东版途乐内饰不像外观那样霸气,稍作收敛,仪表盘采用传统的设计,中间的液晶屏幕可以显示常用的行车信息。改装真皮座椅,提升舒适性和豪华性,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以浅色调为主,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方向盘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方向盘,手感极佳。

日产尼桑途乐为三排座车型,内饰团体作风奢华,真皮座椅、DVD娱乐、上下坡以及胎压监测等设备也都全部涌现。新款日产途乐内饰材质也更加的精细精美,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产尼桑途乐Y62整体表面给人一种返璞归真的简朴感,表面丰满厚实,线条朴素简朴,没有太甚流线的计划,夸张的蜂窝格栅以及粗壮的镀铬装潢条。

贷款购车:公户要求:法人夫妻双方身份证,房产证明,结婚证,驾驶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组织机构代码证,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对公对帐单(近半年),个人流水(近半年)。

用户个人贷款: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近6个月银行流水、征信报告、公司资质、驾驶证。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扬汽车城A208-A212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裕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12072567 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