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越野硬汉尼桑途乐Y61大改款 2018款配置

2018-04-23 15:17: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尼桑途乐Y61再次上新大改款全新动力。途乐Y61可是越野圈里体型健硕的硬汉,虽然当年试图在大陆丰田LC100正面PK,但是过于倔强的性格让它败下阵来~以至于途乐Y61在奥运会之前居然就淡出了大陆市场,最近几年托平行进口车的福,一直在产的老战士途乐Y61又开始在国内销售了!

\

\

越野新标杆18款尼桑途乐Y61 SUPER SAFARI 排量4.8L 颜色:白/棕 (原厂真皮座椅) ,分时四驱,两把差速锁,前后硬桥,天窗.后挂.小尾翼.大邮箱 配置:2气囊,ABS,中后机械差速锁,电动助力转向,侧部防撞梁,七座 17寸合金轮,镀铬前格栅,自动空调,后冷却器, 冷却箱,真皮桃木可调方向盘,巡航定速,电动门窗,电动中控锁,镀铬电动后视镜, MW/FM收音机,CD机,AUX插孔,4喇叭,桃木内饰,前排座椅升降机,导航 液晶屏 指南针三项 主副电动座椅 限量熏黑SUPER SAFARI套件 背部支撑,地图灯,车顶控制箱,中央控制台及杯托,后挂钩,前后挡泥板, 镀铬门把手,遥控钥匙,边踏,硬壳备胎,黄褐色真皮座椅,倒车影像,主副驾驶电动,360度雷达,前冰箱。

\

\

此次推荐的2018款日产途乐Y61中东版属于第五代车型,相比第六代的Y62,第五代途乐更加彰显越野车的传统,前后硬轴配螺旋弹簧悬挂表现更可靠更耐用。外观设计也是复古硬派风,更为大气,卓越的品质和耐用性是第五代途乐的优势。

\

\

夸张的肌肉线条,结合传奇的力量,优越的舒适性和真正的越野能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强大的全地形能力,每次驾驶时都能激发您的信心,无论是一马平川的铺装道路,还是崎岖坎坷的非铺装道路,途乐Y61都能提供出色的性能。

\

\

新途乐造型规整的中控台很有档次感,其上的各类功能按键排布也十分清晰、合理,位于中央的大屏幕带有多种多媒体功能,其可显示导航、空调及车辆信息等多种数据,下方的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及电加热开关功能也十分周到。内饰略显粗糙,符合了他粗狂的外表,也更加平民,但我们可以个性化改装,营造属于自己喜欢的风格。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伟宏业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705833 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