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通G10国产的MPV 性价比超高配置性能

2018-04-25 09:10: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说到MPV大家心里都有几款能叫的处名字的车,像奔驰V260,奔驰威霆,还有当年的加价“神车”埃尔法,以及我们见到最多的别克GL8艾力绅还有奥德赛等等.....(为啥没有国产车啊!)国产商务车确实在这两年成为了MPV当中不可小觑的一种存在,性价比超高的配置,外观越来越符合大众的审美.....主要还是因为便宜,同样的价格你可以买到国产商务车的顶配,合资商务车的低配,配置一对比,立刻凸显性价比,再加上现在国产车的外观设计。今天给大家来介绍一款国产的MPV,他的内饰真的可以“叫板”德系包括日系MPV。它就是大通G10

单从外观来看这就是一台普通的大通G10,相比之前的车型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大。除了部分低配车型将前格栅样式改为了与高配车型相同的造型,其它地方并没有什么变化。

前包围的线条运用的很锋利,尤其是雾灯两侧的设计,不规则的造型看上去很有运动气息。 大通G10 PLUS版车型与同级别的其它车型相比,外观相对要更时尚些,车身尺寸方面也占有一些优势。

内饰方面作为一款偏商用的MPV车型来说,在内饰氛围营造上有着一定的高级感。如棕色皮革材质和仿木纹饰板的搭配等,都是这个级别车型该有的表现。内饰造型仍是我们熟悉的布局通过皮革和胡桃木的搭配来凸显其豪华感,视觉效果也很好。坐进大通G10的驾驶舱,较高的坐姿以及更高的视野让你在刚刚接触它时需要短暂的适应,当你习惯这种坐姿后,驾驶信心也随之而来。

从车身的侧面来看这台车长超过5米的商务车原厂采用的是7座的设计,但是在面前的这款改装过的G10采用全车4+2座椅,让您可以在车内享受到相当富裕的空间,进入车内我们接着看内饰。

更多优惠促销请致电翔宇星驰 我公司主营:奔驰、gmc、福特大众、林肯凯迪拉克商务车、房车;以及各种特种车、加长车整车销售;并提供整车改装、个性化定制、私人定制;二手房车商务车收购、置换;房车商务车租赁等业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21172123 张总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