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宝马M-X6 M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让利宝马X6M版降价 津港现车直击底价

2018-05-08 13:36: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宝马X6的外观个性动感,车身侧面比例优雅,从车顶滑到车后部的线条流畅柔和,凸现轿跑车的动感轻盈。而其更拥有SUV般的宽大车身,车头设计小改,换装LED车灯。进口宝马X6体现了宝马汽车出色的动力以及操控性能,握感出色的方向盘可以提供足够好的转向,而实际操控表现也的确抢眼。宝马X6雾灯和下进气格栅改变了,而新增加LED光源日间行车灯则是重点改进的方面,而类似与新宝马1系的天使眼扁圆造型更新的家族特质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三维立体造型设计,霸气的前脸和颇具coupe风格的溜背式造型堪称经典。

配置:18款,墨版Extrangence,电尾门,电动天窗,双区自动空调,Dakota皮革,导航,防眩目内后视镜,双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倒车影像,LED前雾灯,Y型轮辐,20轮,防盗螺丝,液晶仪表盘,踏板,丝绒脚垫,运动真皮方向盘,前后雷达,外观包(镀铬进气格栅/镀铬下进气口/镀铬后杠),换挡拨片

宝马X6的外观个性动感,车身侧面比例优雅,从车顶滑到车后部的线条流畅柔和,凸现轿跑车的动感轻盈。而其更拥有SUV般的宽大车身,车头设计小改,换装LED车灯。进口宝马X6体现了宝马汽车出色的动力以及操控性能,握感出色的方向盘可以提供足够好的转向,而实际操控表现也的确抢眼。宝马X6雾灯和下进气格栅改变了,而新增加LED光源日间行车灯则是重点改进的方面,而类似与新宝马1系的天使眼扁圆造型更新的家族特质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三维立体造型设计,霸气的前脸和颇具coupe风格的溜背式造型堪称经典。

宝马X6车内纵向空间一如继往的阔绰,车内座椅均为真皮打造,前排座椅被设计为运动款式且带电动加热和腰部支撑等功能。X6以全面的性能优势征服了每一个驾驶它的人,可谓是宝马旗下的武将一枚。宝马X6结实的身形搭配迅猛的速度,驾驶起来其乐无穷。操控性上X6也保留了宝马车的运动本质,智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运动型方向盘连换档片等令驾驶更加刺激。新车的前脸设计没有脱离现款车型的风格,在局部的大灯处采用了最新的宝马开眼角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显得更加精致和整体。

宝马X6内饰最明显的就是多功能方向盘上新增加的换档功能,采用拉加、推减的换档拨片,符合行车中身体在车内重心的方向。内饰做工精细,实木装饰使车内整体的舒适度和豪华度有所提升,黑色内饰配上金属色旋钮及手柄,将整车的动感发挥到极致,隔音效果良好。整体驾乘空间够用;车内储物空间够用,后备箱空间尚可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最明显的就是多功能方向盘上新增加的换档功能,中控台上方的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可进行多媒体互动,实现可视化操控。

2018款宝马X6音响控制、巡航定速系统、电话系统都集成在方向盘上,使驾驶者可以方便的控制车辆。 仪表盘依旧是宝马一贯的布局,只是水温表取代了3系上的瞬时油耗表。2017款宝马X6虽然并没有采用那套像变形金刚一样复杂的多向调节座椅,但它所提供的各向支撑力仍属上乘。原装进口宝马X6大量采用热轧低合金高强度复合钢结构材质,从而有效减轻了车身重量,改善了车辆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鹏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10080300李方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6 M
宝马X6 M
指导价:78.6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6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