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劳斯莱斯-曜影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劳斯莱斯曜影 最高水准优质手艺

2018-05-09 15:13: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目前劳斯莱斯曜影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

劳斯莱斯曜影能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例如,一辆劳斯莱斯的内部装潢要用掉16张兽皮,一种是天然纹理革,用于做座椅;另一种是有织纹的“镶边”革,用作门撑和中央控制面板。车内的全部450块皮革都是用激光导向切割的,保证了精确性。木制品采用的层板不少于6种:来自西非的华丽桃花心木,来自北美的伯尔胡桃木、枫木和黑鹅掌楸木;来自欧洲的橡树瘤部木纹和榆木。虽然色泽和情调随着所用木材的不同而相差甚远,做工的质量仍然首屈一指。

\

\

“劳斯莱斯曜影”完美诠释了该款车型的性格特征:混沌、初始的世界被欢乐的晨光从神秘的黑夜中唤醒。清晨的凉意碰触着肌肤,唤醒了感官与激情。如同欢庆女神的灵感来源埃莉诺·桑顿(Eleanor Thornton),“劳斯莱斯曜影”也将幻化作缪斯之神,带领其拥有者奔向“一切皆有可能”的未来。“劳斯莱斯曜影”的魅力将令绅士和淑女都为之倾倒,让人们由衷地希望拥有它。它所传递的轻松、优雅、充满活力的气息,能够瞬间点燃人们对生活的全部激情。劳斯莱斯汽车希望,这款全新车型能够助力其拥有者,进行新生活的开拓和无尽可能的探索。

\

\

\

\

“全新‘劳斯莱斯曜影’车型比以往任何一款车型都让人惊艳,富有魅力,唤起人们想要拥有它的愿望”,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Torsten Müller-Ötvös)先生表示,“它如同清晨刺破黑暗的第一缕阳光,唤醒混沌的知觉,开启充满崭新机遇的每一天。这款极具社交风范的超豪华座驾,能让商界精英与名流在各类社交活动中备受瞩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庆祥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311311673 谭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曜影
曜影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