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福特-F-6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F650现金大放价 巨型皮卡狂放不羁

2018-05-16 13:06: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在美国,皮卡象征着美国的文化,是必不可缺的生活工具,福特皮卡成为了美国皮卡的代表和经典车。 福特猛禽f650作为福特旗下的中型商用车皮卡,有很大的选择范围,从车头的形式到货厢的大小以至于载重量都可以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进行选装。对于这种个人选择的形式让我联想到了汉堡王,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食量来选择汉堡里加多少肉,保证让更多的人满意。

福特猛禽f650是由福特公司专门定制生产,福特皮卡车的“经典中的经典”,它的尺寸比悍马还要强悍,堪称是一座移动城堡。现在的F650基本都是用作专业改装的车型,常常被富豪们改装成超级豪华的SUV或者准确的说是XUV,有时又被改装成巨无霸越野皮卡,而这辆F650就是经过改装的F650,更加强悍更加无敌。

福特猛禽f650外观: 拥有庞大的车身与粗犷的线条的F650,依旧采用四门设计,使得内部空间极为宽敞舒适。车头巨大的保险杠、进气格栅占据了前脸的大部分面积,加上安装在轮拱罩上的前大灯,使整车前脸部分拥有了强烈的冲击感,形如猛兽一般。

福特猛禽f650动力: 在动力方面,福特猛禽f650这个大块头应用了一台由美国康明斯生产的6.7L V8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39KW,最大扭矩800牛.米。非承载式车身和巨大的轮胎保证了F650的越野性能采用了康明斯发动机。康明斯是全球著名的柴油发动机生产商,这款发动机和国内很多公交车生产厂所用的发动机一样。

详细动力参数:6.7L V8康明斯柴油发动机 马力:325hp;功率:239kw;最大扭矩:800nm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6.5米;宽:2.69米;高:2.86米

基本配置:ABS+EBD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主副气囊,液压助力转向,电动调节踏板,后气囊升降,遥控钥匙,多功能信息显示仪表盘双温区自动空调系统,后窗玻璃和倒后镜加热sony高级车载印象,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座椅巡航定速系统,全车高级真皮座椅,导航倒影加装双侧脚踏板,镀鍩油箱,美军军事塔克专用底盘。

福特猛禽f650在不经改装的前提下就能够装载多达12吨的货物,这一点已经超越了一般我们常见的皮卡,而这辆改装版福特猛禽f650载重量更是多达17吨,相当于标准美国的8级重型卡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骏驰亨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52061111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福特F-650
福特F-650
指导价:未上市
6.7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6.7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