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霸道2700 叱咤车坛数十载风采依旧

2018-05-23 13:34: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首先,外观尺寸和17款差不多,同样采用全时四驱,性能也比国产强很多,全新的镀铬中网更显出越野的霸气,全新的前后包围也凸显其英俊潇洒的形象。方形的雾灯设计也更加衬托出18款丰田霸道时尚运动的风格。18寸铝合金熏黑轮毂,配上侧方黑的踏板,更显时尚运动化。全新设计的尾灯,看起来更加彪悍霸气,加上倒车雷达,车身同色门把手后视镜,更加衬托其尊贵传统的越野风范,简单大气又不失时尚感。

18款霸道2700越野车范儿更浓,前脸看上去更加凶猛,车身线条形成完美流线,轮眉和轮胎之间的巨大空隙也彰显出霸道2700的攀爬能力,新车前包围大肆向外扩张,健硕的体魄和无穷的力量,它也毫不谦虚的在人前炫耀着。座椅并不像大多数越野车型那样一硬到底,相反,它的乘坐感受更加偏重舒适性,座垫、靠背宽大柔软,侧向的包裹力度也恰到好处

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霸道2700在更多发挥充沛动力、表现越野动感的同时,注重车辆主动性安全设计和配置。系统带有一个托森中央差速器,它将扭矩在前后桥之间以40比60的比例分配,如果出现打滑,扭矩的分配比例最大可达29 :71。丰田霸道2700四缸发动机,节油效率高,换档的时候很有感觉,极大的满足了驾驶的乐趣。

配置简介:钛合金轮毂,外挂备胎,6速,9气囊,天窗,冰箱,丝绒座椅前排电座,自动双氙灯LED日行灯,大灯清洗,前后雾灯,迎宾灯,炫彩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单碟CD,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三区空调,镀铬中网,航踏,全时四驱,胎压监测,VSC,TRC动态辅助系统,ABS+EBD+BA+VSC(车身稳定)+TRC(牵引力控制。

18款丰田霸道后排空间也是很大的,经典的七座设计,宽敞的后排空间,让这款车无论载人载物都十分实用。内饰采用的还是经典的丝绒座椅,加上车载冰箱式的储物箱,炎热的夏天出去玩耍,也可以喝上清凉的饮品,吃到新鲜的果蔬。一键启动、智能卡更加显示出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方便乘坐,科技感很强。多功能方向盘同时也让驾驶人员做到手不离方向盘,增加安全系数。

郑重承诺:公司主营各种高端 SUV 越野车 商务车 房车 跑车 轿车等公司销售所有平行进口 美规,中东,欧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上牌,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顺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439397871 (微信)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