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霸道2700高让利 港口现车超值底价

2018-05-23 14:16: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丰田霸道2700全新设计的直瀑式前格栅让新普拉多显得比上一代车型还要粗犷,共同全新的保险杠使其前脸更加饱满。别开生面的全新多角度反射式组合前灯,与线条自然简便的前格栅护栏完美映衬;连络广大的后窗及LED的尾灯,令新款更具慑人的魄力与魅力。一块儿前行的是引擎盖下壮大皮实的“心脏”,绝对的越野天才。

18款丰田霸道2700仪表盘至是纯真的双筒造型,没有过剩的粉饰,中央的液晶表现屏简略易懂。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普拉多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标的目的盘造型别致,较为粗壮,上面安顿了音响、电话等节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内饰计划秉持了硬派越野车一如既往的夫君格,中控及主驾驶席 一侧地区会合了车辆绝大部分的节制功效,这样的计划也表现了普拉多侧重驾驶者利用感觉的设计用意。

18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六速强劲的心脏,4缸全铝发动机,在5200转就可以喷发出最大功率,3800转就可以爆发出236牛米的最大扭矩,不愧是城市沙漠通杀。搭载的是2.7升四缸 VVT-i发动机,依然我行我素,坚守着属于丰田那份越野情操。强大性能更有益于驾驶者操控,不用费过多的心思,依然能够有出色的驾驶记录。

18款丰田霸道2700可以说是SUV车型中赋性最奇异、气质最崇高的一个品牌,看上去有如名人般优雅,而在实际驾驶时,却又能暴发出斗士般惊人的机能。霸道2700依然保持了粗犷简洁的外形设计、舒适的内饰装置和非凡的操控性与稳定性,并重新诠释了SUV的定义。全新形象越野粗犷性格,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伊阳嘉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02201808 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