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宝马X6高辨识度SUV 比例优雅性能好

2018-06-14 11:19: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目前宝马X6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 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2018新款进口宝马X6外观个性动感,车身侧面,从车顶滑到车后部的线条流畅柔和,凸现轿跑车的动感轻盈。它的的变化主要集中于前脸部分,前保险杠的三维框架造型、新设计的板条以及下部的倾角,让宝马标志性的双*前格栅更为突出;“天使眼”日间行车灯换装了新家族特征的扁圆造型,并采用了LED灯组,同时引入LED灯组的还有尾灯;雾灯的位置更高、更靠外,且增加了亚光镀铬装饰。

\

\

\

\

内饰方面:X6内饰最明显的就是多功能方向盘上新增加的换档功能,采用拉加、推减的换档拨片,符合行车中身体在 车内重心的方向。此外,音响控制、巡航定速系统、电话系统都集成在方向盘上,使驾驶者可以方便的控制车辆。宝马X6超炫新X6众人捧场,中控台上有液晶显 示,实现娱乐可实化操作。真皮包裹的中控台坚硬而且鼓胀,像是绷紧了的肱二头肌,座椅采用了2+2布置。

\

\

动力方面:2017款宝马X6以全面的性能优势征服了每一个驾驶它的人,可谓是宝马旗下的武将一枚。宝马X6搭载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在5800到625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稳定保持这一优异的功率值,在1300–5000转每分转速范围可提供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

\

总结:宝马X6风格带来的下滑车顶和快速下降的C柱不仅显著提升了运动气息。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三维立体造型设计,霸气的前脸和颇具coupe风格的溜背式造型堪称经典。17款宝马X6雾灯和下进气格栅改变了,而新增加LED光源日间行车灯则是重点改进的方面,而类似与新宝马1系的天使眼扁圆造型也让宝马X6更新的家族特质。

\

提车方面:咨询国际太平洋华夏安邦汽车贸易公司,目前优惠程度不错,且可以贷款购车,提车附车辆关单,商检,一次性证书及发票。当天开票。目前无区域限制。本公司提供免费专车接送服务,一次提车,终身朋友,期待您的到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722621620 张小娇(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