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奔驰GLS550加规 SUV豪华感无处不在

2018-06-19 13:29: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在平行进口车市场中,奔驰GLS级作为奔驰旗下的一款全尺寸豪华SUV,一直占据着重要地位。今天,我们就来看看2018款加版奔驰GLS550。

外观:更加运动的前脸,无处不在的豪华感

加版奔驰GLS550在外观上遵循了奔驰一贯的“新豪华主义”设计理念。这一代奔驰S级、E级、C级上出现的家族基因也被移植到GLS550上,可谓紧跟家族进化的步伐。同时,为增添更多年轻与运动的素,加版奔驰GLS550还采用了更多的AMG套件。当真提气。

首先,最吸引眼球的无疑是前格栅,无比熟悉的超大三叉星徽搭配辨识度极高的双横立体式条幅,让这辆优化设计后的奔驰GLS550更加时尚、年轻,但又不失以往的霸气。同时,奔驰GLS550还对下进气格栅进行运动化调教,前保险杠开口更大,下唇则采用银色镀铬进行装饰,且带有扰流设计,整体的设计感也更加高级,符合“AMG”的调性。

大灯的整体设计更加圆润,内部则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对传统设计的优化,既有保持,又有改进。

奔驰GLS550的长宽高分别为5130/1933/1850mm,轴距为3075mm,名副其实的大块头。而侧面最醒目的自然是提升整车视觉感和运动感的AMG轮毂。

全新的三幅方向盘比现款的四幅设计更显年轻,手感细腻而柔软,同时集成了电话、音响与行车电脑等多种功能,无论是奢华感、舒适感,还是实用性,都明显提升。

双炮筒式的仪表盘,延续一贯的设计风格,充满运动与科技范儿,也符合整车年轻、运动的风格。

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简单、直观,规整有序的物理按键依次排列,逻辑清晰,简单实用又不破坏整体的奢华感。

GLS550支持5种驾驶模式,个性化、运动、舒适、雪地、越野,适应更多驾驶场景。

作为一款全尺寸豪华SUV,空间上从不让人担心,全系标配第三排座椅。主副驾驶座都支持14向调节,选择性足够多,总有令你舒服的坐姿,且带有座椅记忆功能。

奔驰GLS550的第三排座椅支持电动折叠/打开,以及第三排座椅方便进入系统(Easy-Entry)。不论人性化、空间利用上,都必须好评。电动行李厢门也是极为方便,空间更是没得挑。

18款加版奔驰GLS550搭载4.7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30KW,峰值扭矩为616Nm,最高马力则为455匹,动力足够澎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祺骥丰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12166608 贾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