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宾利添越4.0柴油 优惠实价原装进口

2018-06-20 09:33: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宾利添越天津现车到店。我公司为天津港合法综合性经销商,主要经营最新款17款、18款宾利添越4.0柴油版(V6发动机)四座五座,宾利添越6.0汽油(W12缸发动机)四座五座,全部国五排放标准,没有销售限制,全国可以上牌照,全国可以做按揭(可分期贷款)。

\

18款 欧规 添越 柴油 4.0T V8 配置:4+1座椅 全时四驱 全景天窗 前座椅 加热 通风 按摩 4向腰部支撑 真皮座椅 座椅电动带记忆 多功能方向盘 遥控器 20轮 百年灵时钟 空气悬挂 电吸门 HDD导航 安全带未系提示 发动机电子防盗 连续减震稳定系统 可变悬架 自动空调 电尾门 倒影 前后电眼

\

18款添越外观设计作为宾利的首席外观设计师,Sang YupLee对于添越的外观设计给予了太多的夸奖,不管是车身线条的每一部分,甚至是细节到车身接缝、色泽他都给予添越高度的好评。镶嵌于整块无缝精铸铝制前翼子板上的前灯,外侧转向灯LED光圈内部集成了隐藏式大灯清洗喷头功能。尾部方面,该车尾部线条变得稍微圆润了一些,使得与车头的线条相互呼应,有一种柔中带刚的感觉。添越柴油版十分可靠的表现,兼顾性能和豪华,并有望成为“世界上最快的柴油豪华SUV"。

\

\

2018款宾利添越采用独立五座布局,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具有相同的调节功能,其乘坐感、包裹感也与前排座椅保持相同规格,这一点在所有豪华SUV中独 一无二。2018新款添越从里到外均采用手工木质与皮革材料,而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虽然没什么抢眼之处但是非常便于操作。新款宾利添越内饰几乎全部被顶级的牛皮包裹,而且全部是由技术优异的工匠纯手工打造,辅以少量的木纹和金属装饰,华贵至极。

\

\

平行进口18款宾利添越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140mm*1998mm*1742mm,轴距为2995mm,这样庞大的车身尺寸,让它即便坐落在停车场内,也极具威严气息。搭载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608匹马力,900牛·米的扭矩,官方公布这款车重量达2390公斤,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极速可达270km/h。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德众联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822221419 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