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梵海蓝林肯 领航员全尺寸四座SUV

2018-06-21 13:40: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款美规林肯领航员800A顶配精致奢华内饰实拍,高级配置包解读,机会难得别错过。作为一款美式全尺寸豪华SUV,领航员进入国内已经有些年头,但在国内一直不温不火,在全尺寸SUV市场人们似乎把它淡忘了,此次上市的2018款领航员一改往日美式SUV的粗犷做工,变得更加的精致细腻。18款林肯领航员超大的车身,表现出来的不但是威猛,周身披发出来的尊贵气味,让人肃然起敬。车头是领航员最具特点之处,充沛承继了林肯血统,表现了大气沉稳的特色。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稀奇夺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显得更霸气。林肯领航员全新的霸气表面让人线人一新,豪华全尺寸SUV的界说被从头解释。

图片车型配置包解析:身体彩色保险杠,身体彩色扰流板,明亮的车顶架侧轨,照明的电源运行板,门/把手 - 带铬色表带的车身颜色挡板,明亮的传送带型双排气系统,日间行车灯 - LED,雾灯 - LED 林肯签名照明 - LED,拖车钩,自动开启/关闭前大灯,头灯 - LED,外部镜子 林肯缎镀铬网格与明亮的镀铬环绕,主动式格栅百叶窗,后照明 - LED尾灯和备用灯 第一排和第二排照明皮带扣,按需照明 - 地图掌上照明,发光的林肯,林肯拥抱 易燃油无盖燃料加注,太阳能第一排; 隐私第二/第三排,全景Vista的屋顶,可选的导航仪,标准对导航大号 安全 四轮盘式防抱死制动系统(ABS),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双级安全气囊,侧面碰撞安全气囊 安全顶篷带滚动传感器,皮带明德,儿童安全后门锁,崩溃严重程度传感器,LATCH(儿童下锚和系绳锚),SOS事故后报警系统,个人安全系统第一排,个人胎压监测系统(不包括备件) 制动和发动机驱动牵引力控制,紧急制动辅助,360度相机,后视相机与洗衣机,无钥匙进入键盘 遥控无钥门禁系统 省电 防盗周界报警,增强的安全性 - 入侵和倾角传感器的myKey,电动驻车制动器 重型拖车拖车包,技术包 拖车拖车准备包套件包括: •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自动高光束 •平视显示器•行人检测前碰撞辅助系统•带司机障碍监控和车道保持辅助的车道偏离警告白色水洗柚木贴花•蓝色海湾和阿尔卑斯皮革包裹的内部•特色皮革座位与沿海蓝色威尼斯皮革和微穿孔增强线性•沙Dinamica衣服布头条•蓝色地板地毯/垫与Dinamica

18款林肯领航员在内饰方面更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之前老款林肯领航员就是内饰太过于粗糙,而且塑料感极强,所以才销量不好。这一次林肯改变了美式车“粗犷”的路线,新车整体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了。中控台按键、旋钮造型简单,布局规整,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中控台上一块尺寸巨大的悬浮触摸屏很好的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此外,18款林肯领航员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座椅记忆和座椅调节和奔驰一样,设置在车门处,操作起来很方便。

2018款林肯领航员的前脸由此前的分体式格栅改为了一体式格栅,由此更显霸气雄壮。而车身则由一根显著的腰线从前灯到尾灯完成勾勒,立体感乍现。新款领航员的尾灯也用了一体化的设计,也是美式车型的常见风格。轮毂也是这款车型的亮点之一,涡轮样式给人感觉陆地飞腾的可能。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我公司保证全国保上牌业务,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伟宏业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705833 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