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福特野马2.3T配置 实降超跑超值价

2018-06-21 15:14: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福特官网发布今年秋天2018款野马就要上市了,争议声也将源源不断的开始,很多人表示福特也,野马越来越不野马了。目前为止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成绩最好的车型保时捷977Carrera,售价要9.4万美呢。现在2018款野马也能达到同样效果了,选装高性能套件中的drag strip模式就能实现。

新款野马几大看点:

①2018款野马将使用新的外观设计;

②保留EcoBoost 2.3T增压引擎以及5.0L V8引擎,去掉3.7L V6引擎;

③5.0L V8引擎压缩比由11:1提高至12:1;

④采用10速自动变速器

⑤新增三种车身颜色

⑥新增十个新轮毂造型

⑦配备12英寸仪表盘

⑧野马主动安全以及驾驶员辅助技术将大为更新

⑨内饰用料将更为考究

⑩排气声浪将更为悦耳。(注:所有对比图,左为2018款右为2017款)

相对于2017款,2018款野马保留EcoBoost 2.3T增压引擎以及5.0L V8引擎版本的搭配,取消了3.7L V6引擎的版本,5.0L V8引擎版本的压缩比由11:1提高至12:1,所有版本均采用10速自动变速器,在动力上的改进还是显而易见的。

而在外观方面,2018款野马采用了新的外观设计,但是这个设计相较于2017款改进相对的少了不少,至于至于改了多少,大家看一下对比图就知道了。

外观用点LED其实已经算不上高科技,但当12英寸数字化仪表盘映入眼帘,你就会体会到这个决定需要野马的设计师下多大决心。中控屏幕集成了“FORDPASS”功能,相当于福特的应用市场,能够提供更多与出行相关的服务,不知道这项到了国内会不会被和谐。设计师在按钮处守住了最后一块高地。铝制的拨动式按钮建立起了它与老野马的联系,也是对经典的致敬。

2018年的福特野马,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前脸车灯,更大的前格栅和重塑罩较上一代低了20mm。而车尾,采用了新的C型尾灯组和扩散器,但不仔细对比很难看出其车尾的变化。

比创造一辆野马更难的是改进一辆野马,工程师既要让它更强,又不能强大到干掉GT350这些高一级别的车型;还不能给消费者一种福特挤牙膏的感觉。这一次,2018款野马做的很漂亮。相信它不久之后就会来到中国,从偶像派向实力派的转变能够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的到来,以最优质的服务,满意的价格,高端的品质,诚信的态度,竭诚为新老客户服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有限公司LPS
经销商电话:13207527567(同微信)孙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