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S450传承百年经典 坚持匠心品质

2018-06-22 11:24: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奔驰GLS450简约的风格把全新GLS衬托的更加大气。车身侧面基本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修长,线条硬朗,向外隆起的前后翼子板充满了力量感,奔驰GLS450刚正威武的形象展露的一览无余。奔驰GLS450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同时,凭借着 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奔驰GLS450尊贵大气的外观、澎湃的动力性不由得吸引众多车迷艳慕的目光,中网的镀铬亮条 设计为磨砂质地。霸气的前脸加上迷人的双鹰眼,略微改动的进气格栅让它看起来不再那么笨重。

\

\

2018款发动机采用6缸搭载3.0T排量双涡轮增压引擎,是一款5门7座全时四驱SUV,原装进口奔驰GLS450配备了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6.6秒,车身长宽高5131*1933*1849。最大马力可达到367马力,让人难以想象。

\

\

2018款奔驰GLS450打开车门豪华感扑面而来,前门手枕位置适中,胳膊靠着挺舒服,凸显精细工艺。内饰保持着那种比较低调的豪华氛围,方向盘从原先的4幅改为3幅,显得稍微年轻化了一些。中控台布局没变,但是按钮的质感稍微调整了一下,保持低调豪华的氛围。

\

2018款奔驰GLS450的内饰配备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此外,新一代GLS SUV同时提供专属的内饰组件供选,其中包括棕色桉木饰板、带纵纹的轻质铝饰板和棕色岑木饰板等,而全系都提供多色皮革内饰可选。

\

2018款奔驰GLS450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独立式8英寸液晶显示屏,还增加有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事故救援,故障救援,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内饰进行了新的设计,但也对部分GL的经典设计进行传承。如空调的出风口,多媒体操作面板,空调操作区等处都在现款GL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度优化,精髓得以保留!

\

2018款奔驰GLS450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奔驰GLS450内饰还将有更多个配色可供车主选择,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效方向盘、内饰气氛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体系,别的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S级继承相沿了7座布局。在原有的根蒂根基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气概,视觉效果更为豪华。

郑重承诺:公司主营:奔驰系列 丰田系列 路虎系列 宝马系列 宾利系列等 各种高端 SUV 越野车 商务车 房车 跑车 轿车等公司销售所有平行进口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上牌,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顺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439397871 (微信)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