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林肯领航员现车 商会专用移动办公

2018-06-22 15:52: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全国可办理按揭,分期付款,0首付 30% 首付 50%首付

18款林肯领航员加长版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与林肯LOGO相同形状的镂空设计十分精致。前大灯的造型非常方正。车身侧面,全新领航员的比例非常协调,线条更加流畅。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拉伸了横向的视觉效果。

18款林肯领航员加长版超大的车身,表现出来的不但是威猛,周身披发出来的尊贵气味,让人肃然起敬。车头是领航员最具特点之处,充沛承继了林肯血统,表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稀奇夺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显得更霸气。

2018款林肯领航员加长版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功能,真皮包裹方向盘兼具温润触感与典雅质感,三幅式设计令操控更加得心应手,在尊崇气息之上平添一分动感魅 力。真皮部分可在短时间内加热,即便在寒冷的天气状况下,也能保持对温度的掌控感。

2018款林肯领航员加长版中控台有所改变,变化比较现代感,与老款对比现代感十足,2018款林肯领航员换挡位置有所改变,换挡从手推改成按键,凸显现代化高端商务车型。

内饰豪华气派,做工精细。车内大量皮质和实木材覆盖,让人即刻尊享定制 体验。新款林肯领航员采用12英寸全液晶的仪表盘,悬浮式显示屏,科技感十足。

18款新一代林肯领航员采用2+2+3的MPV式7座布局,前排与林肯大陆车型相同的30向电动调节座椅也让用户体验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并配备座椅记忆、加热、通风及按摩等功能。第二排乘客则可独立调节多媒体系统以及空调温度。新车第三排座椅还支持电动折叠功能。

18款全新领航员加长版的动力系统将继续使用福特的3.5TT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55马力(305kW),峰值扭矩5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最新10速自动变速箱。新一代车型依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配以四轮驱动系统。前悬架采用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全系标配CCD连续可调阻尼减振系统,以提供更好的驾乘感受。

本公司可办理全国分期购车业务(0首付/30%首付50%首付)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森扬国际汽车城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 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裕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12072567 孙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