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东18款丰田霸道4000 普拉多4.0L热降

2018-06-27 10:42: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中东18款丰田霸道4000,普拉多4.0L热降。18款中东版霸道(普拉多)4.0排量第一批18款霸道4000现车已经到港,全面开始接受预定,即将开始正式销售,包括17款中东版霸道4000的全面降价,又将掀起一波全新的销售热潮。自家一手车源,独立展厅,购车无销售限制,买好车有保障,《本公司现已与多家国企银行合作,专业办理按揭贷款业务,首付30%,超低利率,最长3年,最快当天批款,五星级优质购车服务,喜欢此车的新老朋友们欢迎来电(店)咨询,到店购车可享更多优惠。

对于中国人买新不买旧的说法我们暂且不去讨论是否符合消费的合理性,要想真正的对比全新18款丰田普拉多和17款普拉多到底哪款更适合,我们首先要看看18款进行了哪些改变,而价位上的差价又是否合理。

内饰方面:18款丰田霸道,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由双炮筒式改为了圆式,对中控台T形区域进行了大幅度升级:空调出风口位置下移,大屏多媒体系统,空调功能区,越野功能控制区按键的重新布局等等。另外,新款霸道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挡把,一键启动按钮由中控T形区移动到了驾驶员一侧。

2018款中东版丰田蛮横4000可谓越野之王,具有绝对相信的越野机能。蛮横4000在更高阐扬充足动力、表示越野动感的同时,重视车辆自动性安全计划和设置装备摆设。唯一变化的引擎盖和第二次改款的200系陆地巡洋舰一样,在引擎盖中线的位置增加了一道内凹式的特征。从造型的角度上来看,这一道特征细节无疑提升了新普拉多车头的层次感。不过,这一特征所带来的更大优势则在于实用性方面,这个内凹的设计将大幅度的提升车辆在越野时的前视野范围。

2018款丰田普拉多4000全尺寸的备胎也一如既往,全时四驱是高效的,最恰当的概括就是表现从容。前后一体式窗帘式等7个配合三点式安全带使用的SRS空气囊,突破性的安全设计让其名列前茅。看似车身较大,但拐弯抹角很灵活。2018丰田霸道4000车内多功能数据显示屏,可以显示室外气温、车辆高度、气压、均油耗、瞬音油耗等行驶数据。无论是“越野舒适”的开发理念,还是“智能现代”的设计核心,都让焕然一新的新车又一次成为了文武双全的市场标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42-5033 齐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