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慕尚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宾利慕尚长轴距版 名驾首推全国

2018-06-29 14:01: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宾利慕尚长轴距版,名驾首推全国。2018款宾利慕尚长轴距版展位现车,新款慕尚誉为时尚典范豪车,高端配置亮点揭秘,实拍图赏奢华内饰闪瞎眼球,优惠速来选购,惊喜大礼等你拿。古典与时尚完美融为一体 英伦品味代言人:喜欢英伦风格的车粉知道,宾利慕尚可以说是最完美的英伦风产物,简洁而不失特点的外观,内饰好一个金碧辉煌,英伦风就是有风度的外表,有内涵的灵魂。感兴趣的朋友请进店了解更多详情或拨打文章底部咨询电话。

2018款宾利慕尚长轴距版玫瑰金配铁磁灰外观/红色配黑色 配置穆勒包(21轮,车门带穆勒字样门槛嵌饰板,铸币式表面车门把手,前后排羊毛地毯,宾利徽章头枕刺绣, 后侧化妆镜饰面环绕),优选包(金色飞翼小人,宝石机油燃油盖,遥控车库门开启装置,两把雨伞,泊车钥匙),舒适包长轴距版(航空躺椅,座椅通风按摩,舒适型头枕,阿尔卡塔纳鹿皮头枕靠垫),暗色伯尔核桃木实木饰条,全尺寸中控台配两个可活动小桌板,后排小桌板,内饰情绪灯,6碟播放器,宾利影院--双10.4寸自动折叠平板电脑带地图等

外观方面: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这超大面积的前格栅,相比老款宽了近80mm,视觉感更明显。头灯带有自适应功能,光束强度可根据驾驶条件自动调节,尾灯的造型类似一个大写字母B,呼应了LOGO,LED光导带材质,夜间辨识度极高。

细节亮点:慕尚的细节与品位的执着可以从很多地方体现出来,翼子板下方的通气口也采用B字母形状,这里你能一眼辨别出慕尚,还有门把手内侧的滚花技术,精致又低调。矩阵格栅两侧各有一对悬浮式全LED大灯。这些新组件采用先进的自适应技术,光束模式可根据驾驶条件自动调节,极大地提高了夜视能力。LED大灯与无缝超塑铝制前翼子板处于同一水平面。各种创新设计与功能——例如,隐藏式的镀铬大灯清洗装置位于外侧大灯旁边——细节展现出精准的气质。外侧大灯的位置也被提升,使其底线与主大灯处于同一高度,从而在车辆整个前端形成新的水平线。

内饰诠释“金碧辉煌”

如果说劳斯莱斯古斯特的内饰是高端典雅,那么慕尚是在这个程度上还有让你有驾驶的欲望,近500万指导价的豪华车内饰,哪能“不疯狂”。除了配色很贵族以外,最感叹的就是内饰随处可见的木质装饰。至于真皮包裹需要用到17头牛,虽然很奢侈但是价格也算是货价属实了,配置按键特别多,繁杂的操作面板有不少,好处就是操作非常便捷,8寸大屏没啥变化,就是空气悬挂调节必须在屏幕操作,太任性了。后排老板座也是奢侈,10.2寸超大屏与前排系统互联,全系标配后排控制面板,功能一板全包:座椅调节、加热、按摩、双区自动空调等,够享受啊,再来个冰箱,完美!

驾驶动态控制(Drive Dynamics Control)系统通过安装在换档杆旁边的旋转开关来控制,系统有三种标准工作模式:Bentley(宾利)、Sport(运动)和Comfort(舒适),藉此对悬架和转向控制系统进行精确的调校。在公路上,我已经体验过滤震性能极佳的舒适模式,在赛道上,当然要进入运动模式了。

总结:宾利慕尚三款车型都将搭载6.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标轴版以及长轴版最大功率为512马力,峰值扭矩为1020牛·米;Speed版最大功率为537马力,峰值扭矩为110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车型点评:2018款宾利慕尚加长版将轩昂的外观与独特的风格完美融合,这将宣告着它已然登上了新的顶峰,也是对动感、豪华、精致、高雅的最好诠释。它永不言败的精神时刻激励着车主去开拓人生不可估量的新高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港联一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009089000 18222874777 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慕尚
慕尚
指导价:495.0-555.8万元
6.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5.0-555.8
豪华车
6.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