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60L改装商务 新V级上线全新升级

2018-06-30 09:13: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全舱座椅采用进皮制口NAPPA真作,私享定制的头等舱按摩座椅拥有8项电动调节,以及通风、加热、按摩功能,腿拖伸展,调节座椅的角度便缓解腿部疲劳。第三排沙发座椅4项电动调节,可平躺成床,商旅途中给你最惬意的休憩场所。中间设有可收放的隐藏式扶手台。

dealer_default_dd57130886b3450093c13a85dc2a440c.jpg

dealer_default_f388c72923d843399029e5aa36c6764d.jpg

奔驰商务车新款奔驰威霆高端豪华商务车内置15.6寸的吸顶电视,配备的是原车的音响系统,简单纯粹,在舒适后舱里感受音乐的美妙,无隔断七座房车也可以尽情嗨。定制更换的正副驾驶座后安装办公小桌板,右边更是直接置入苹果电脑,带有USB借口,能够读取U盘中的文件,方便您在途中分享文件。

dealer_default_3040d76be8a046d28c03b67b210ef266.jpg

dealer_default_9ae27420dbc447ffb42e6f919cd7df84.jpg

dealer_default_6a853aceaf9d4cd2a146ce20f8451dad.jpg

dealer_default_6b1cdd30b5204e12b219f51709c60a2b.jpg

奔驰商务车新款奔驰威霆高端豪华商务车还配有车厢内的灯光设备,按下按钮,车厢内顿时充满了黄色的炫彩灯光气氛以及漫天星晚上给人看星星的感觉。中控安装了14.1寸显示屏到时影响更加清晰可见还可以休闲娱乐,以及正副驾驶后面的商务桌板给了商务以休闲的功能,后面两个娱乐显示屏可让乘客更加休闲娱乐,商务人士可在会议过后利用车厢的灯光设备等,顿时让氛围轻松起来,可商务可休闲。吸顶电视设计使得车厢给人娱乐休闲的感觉,满天星顶会让您夜间行车抬头仰望,也让人有浪漫的星空臆想念头。倘若把周围的窗帘都拉开,闭上眼深呼吸,感觉与周围的环境很是融合,给人以心旷神怡的完美感受!

dealer_default_4e9d60ec3f3a40d5abd572b80cd0afe8.jpg

\

\

\

\

我公司主营:奔驰、gmc、福特大众林肯凯迪拉克商务车、房车;以及各种特种车、加长车整车销售;并提供整车改装、个性化定制、私人定制;二手房车商务车收购、置换;房车商务车租赁等业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21172123 张经理、13161228520 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