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平行进口18款宝马X4配置 店内现车大促

2018-07-06 13:30: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平行进口18款宝马X4配置,店内现车大促。2018款款宝马X4虽然在前脸上与老款没有太大区别,但左右进气格栅的镀铬饰条却为它的流行美注入了钢铁的美感,除了该有的科技感之外,还添加了几分桀骜不驯的嚣张。宝马X4给出了一句让我颇为欣赏的宣传语:型于寻常外。宝马善于剑走偏锋,在SUV领域也不走寻常路。先是有X6的Coupe造型惊艳于世,再有这X4夺你眼球。喜欢此车的新老朋友们欢迎来电(店)咨询,到店购车可享更多优惠。

2018款中东版宝马X4,汽油,5座,运动型自动变速箱,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带记忆功能,多功能方向盘,伺服式助力转向,电动玻璃天窗,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烟具组件,个性版高光镀铬组件,双氙气前大灯亮度调节功能,远光灯自动调节,LED日间行车灯,灯光组件,亮色双排气管,雨量感应式雨刷,自动防炫目内外后视镜,电尾,全时四驱系统,低压续行轮胎,定速巡航带制动功能,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自动启停功能,高速同步,倒车影像

2018款宝马X4中东版与X6一样,这款X4将会采用标准的四座布局,两个独立的后座被一个中控台分隔开来。另外,新款X4还将提供五座设计供消费者选择。行李箱容量尚未公布,但是据内部人士透露,将会在500升左右,比X3的行李箱空间小了50升。宝马X4的内饰设计与X3基本相同,仅仅是在细节和材质上有所提升。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以及宝马传统的按键布局,让人倍感亲切。xDrive 35i M运动型采用了黑色与棕色的颜色搭配,辅以中控台上的金属拉丝饰板,为车内带来了更强的时尚感

创新宝马X4的空间给人一种宽敞、整洁的氛围。虽然后排座椅给人一种双座椅的印象,从而保持双门轿跑车的特点,然而,它实际上可容纳三名乘客,并具有宽敞的头部空间。后部宽敞的空间、高质量材料和呈双座外观的沙发式后座为乘客提供了动感而舒适的驾乘体验。X4提供更多的储物空间,增强了实用性和便捷性。宝马X4是一辆“非常规”意义上的SUV,它比X3酷多了。X4将开辟的是中型SUV市场中一块个性化的区域,从其它中型SUV的潜在买家中寻找不甘平庸、追求酷炫、需求运动化风格车型的那些人。单从产品角度讲,它的个性化取向挺明显的,GT风格的车身以及更激进的驾驶风格已经足以让它脱颖而出。2016款宝马X4将会采用标准的四座布局,两个独立的后座被一个中控台分隔开来。另外,新款X4还将提供五座设计供消费者选择,诸多细节部位加入金属拉丝质感的装饰板,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液晶屏仪表盘,中控台则配备了8.8英寸液晶显示屏并带有第三代iDrive系统,换挡杆右侧还配有手写板,简单明了以便驾驶员轻松操作。

2018款宝马X4搭载2.0T高低功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米;2.0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这三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8速自动变速箱

郑重承诺:公司主营:奔驰系列 丰田系列 路虎系列 宝马系列 宾利系列等 各种高端 SUV 越野车 商务车 房车 跑车 轿车等公司销售所有平行进口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上牌,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公司地址:北京昌平区立汤路亚运村汽车市场名车苑

天津滨海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顺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439397871 (微信)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